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卡巴斯基整合VMware推虛擬保安方案

虛擬化日益普及,確有助企業大幅降低資本開支(Capex),但伴隨而來的,卻是更趨複雜的保安問題。

網絡基建虛擬化,意味著一台實體伺服器上,可能設置了上百組虛擬機器,各自掌管不同應用。而虛擬化的特點之一,正是按需配置,若某虛擬機器僅運作一個月,是否也得為其添購保安授權?加上虛擬化基建保安與實體端點保安原理有別,難怪不少企業IT部門束手無策。

有見及此,卡巴斯基實驗室繼去年底推出的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8後,進一步推出全新Kaspersky Security for Virtualization,助企業安全順利地實施虛擬化。Kaspersky Security for Virtualization能無縫整合VMware的vShield Endpoint,為虛擬IT基建提供中央化防止惡意程式保安功能,讓用戶得享單一整合式管理,及橫跨整個實體、虛擬與流動環境的保安平台。

透過vShield Endpoint Security框架,中央化管理的Kaspersky Security for Virtualization將可自動偵測、掃描、保護及更新網絡內每一台虛擬機器,包括:虛擬數據中心、伺服器及桌面電腦。當企業網絡新增虛擬機器時,新配置的虛擬機器亦會即時自動受到保護。卡巴斯基實驗室方面表示,整合VMware有助用戶在可靠的VMware基建上,部署卡巴斯基實驗室的保安技術。是次整合乃兩家公司展開夥伴關係的第一步,目前已有計畫藉VMware API開發更多功能,如隔離受感染虛擬機器等。

據悉,新產品將於3月6日在CeBIT上正式發布,乘勢登陸歐洲市場。讀者如欲了解更多相關產品資訊,可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kaspersky.com/beread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