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戴爾推3方案4策略 業務增長還看亞太區

踏入流動化與雲運算時代,個人電腦(PC)業務每況愈下,戴爾早著先機,成功從個人電腦廠商轉型至伺候器及儲存系統供應商。

全球經濟下滑,企業IT預算步一進收緊,然而企業IT環境愈趨複雜,加上對雲運算和流動化的需求及要求皆有所提高,可謂挑戰重重。戴爾遂瞄準亞太地區為全球業務增長最快的市場,中國市場尤甚。因此除於亞太區設有4個生產營運基地、4家數據中心和4個研發中心,今年6月位於成都的全球營運基地更正式投產,是戴爾首個全面部署戴爾全新IT解決方案的營運基地。

戴爾董事長兼行政總裁 Michael Dell於早前假北京舉辦的「戴爾高峰論壇」上承諾,未來將加強於亞太區市場的發展和投資,為區內企業提供具擴展性的端到端方案,以涵蓋全新的數據中心產品、筆記簿型電腦、服務,以及本地化軟件,致力協助亞太區以至全球企業機構進行業務轉型。

針對國內企業推中國開放機架解決方案

Dell並就此提出4大發展方針,分別為:變革(Transform)、連接(Connect)、洞察(Inform)和保護(Protect)。其中,戴爾更特別針對其目標市場中國,推出全新開放式超大規模機架解決方案,以提高國內數據中心的效率。此開放式超大規模機架解決方案,為戴爾與中國最大的雲服務提供商攜手開發,可滿足區內業務增長所需,全面配合數據中心架構,為企業在發展迅速的雲運算市場中帶來優勢。

「戴爾將致力為亞太及日本地區市場,提供從伺服器、網絡、應用解決方案,到儲存系統的端到端企業方案。我們深信開方式和標準化,將是未來的大方向,而面向應用和系統管理框架的整合式平台、統一的元件管理、軟件定義儲存和網絡,以及全面的模組化平台,將是主要的推動力。全新的『戴爾中國開放機架解決方案』,正正是我們聆聽國內客戶需求後開發的產品方案。」

開放機架每機架容量最高可達15 kW,以滿足中國新一代數據中心的需求。其靈活高效可因應用戶特定的業務需要,隨時提高配置能力,擁有高度模塊化的運算及儲存架構,讓用戶得以共享能源、散熱及架構管理。同時,戴爾更將於開放運算項目中,加入大型開放式架構解決方案的主要設計元素,以促進架構平台上的開放性、統一性及創新性。

PowerEdge T20攻中小企市場

同於戴爾高峰論壇上發布的,另有戴爾網絡(Dell NetworkingS系列的新成員S6000、針對小型和家庭辦公室的PowerEdge T20伺服器,和Latitude 7000 系列Ultrabooks

新發布的S6000擁有極高密度的1RU 10/40GbE交換平台,適用於高度虛擬化數據中心。相比戴爾上一代的架頂式交換器,S6000的秏電低50%,在固定機箱設計中的密度及傳輸量增加一倍,可提供最高2.56Tbps的性能。S6000每個RU內置3240GbE連接埠,或9610GbE連接埠,外加840GbE連接埠,在架頂位置為高密度運算架,支援全新兼更具彈性的網絡架構,或在高效列末或列中的配置中,為多個機架提供網路連接。此外,S6000內置先進虛擬化技術及自動化功能,能在較小物理空間內廣展虛擬部署,以及協助解決虛擬及非虛擬機器整合時遇到的挑戰。

而作為中國伺服器一哥,戴爾的X86伺服器在中國亦佔有最大市場份額,為了延續優勢,戴爾推出針對小型和家庭辦公室的PowerEdge T20伺服器。中小企可將位於不同地點、不同類型媒體上的資料、圖片和影片,整合至單一伺服器,從而簡化管理;用戶更可透過RAID軟件,及其他可選用的備份及復原解決方案,以保護數據及檔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