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HP推HP Indigo WS6600強化套裝 大幅提升生產力

雖然傳統膠印無論是在印刷速度還是品質上,都達到了相當高的程度,然而隨著市場高速發展,並且愈來愈重視個性化服務,快速、靈活也成為另一項衡量競爭力的重要指標。數碼印刷的技術因而獲廣泛使用,技術發長日趨成熟,HP的 Indigo系列一直為業界熟悉,更一直不斷改進印刷機的技術和配備,和企業並同成長。

繼去年推出強化生產力模式(Enhanced Productivity Mode)功能後,HP早前又推出強化套裝,大幅提升印刷機效能,讓用戶每可以有限資源能印製更多標籤。HP亞太區及日本圖像方案業務HP Indigo及噴墨數碼印刷解決方案部總監及總經理Roy Eitan表示:「標HP致力推陳出新,不斷推出各種擁有新的特色及功能的產品,協助客戶提升生產力,同時完成更多印刷工作。」

改善工作流程 高效打印

HP Indigo WS6600系列數碼印刷機的強化套裝配備採用Esko的全新HP SmartStream標籤及包裝工作流程套件4.0 版本,提供簡化色彩管理及自動化作業準備,節省整個色彩管理流程的時間高達70%,並助每項工作增加印刷量高達20%。

HP SmartStream的全新色彩引擎改革了現有的工作流程,將費時的一般程序自動化,透過較少的步驟實現快速準確的色彩管理,而且全新拼版及可變數據工具包括動態標記,讓系統同時執行多個工作流程步驟而非順序執行,增加檔案製作的靈活性,從而加快處理速度,節省時間成本之餘大大提高整體打印量。

此外,Adobe RIP的柵格圖像處理(RIP),已專為Esko和Indigo技術而開發及優化,透過Adobe RIP可大幅提升圖像處理速度達90%。

提供遙距支援 

除了軟件升級,該強化套裝亦包括硬件的改進,HP Indigo Print Care 2.0工具套件提供印刷機診斷及遙距支援工具,協助印刷機操作人員將停機時間減至最低,延長印刷機運作時間高達一成,將整體生產力提升至最高。
                                                 
新版本也提供子系統檢視功能,整合所有測試、診斷、故障排解和外部工具,更可透過掃描及傳送功能與遙距支援人員共享影像,為印刷機提供更全面保障。而全新的耗材系列,包括較目前版本長壽五倍的全新充電滾輪(charge roller)、全新照片成像板(photo imaging plate)及照片成像板底層,也令安裝工作更簡易省時。

強化套裝更提供業內首款專門用於生產收縮套標的光滑白色油墨,全新HP Indigo電子油墨專為用於 WS6000 系列印刷機上的套標白色油墨(WS6000 Series Presses White for Sleeves)而設計,能讓印刷套在毋需添加光滑局部光油的情況下穩定收縮;另外,Advanced Harmonic Topology Screen (HTS 210)提升色彩管理介面,為複雜的印刷工作締造均勻和一致的色彩效果。全新強化套裝會於今年9月推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