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啟動港區互動解決方案中心

電訊業界競爭愈演愈烈,尤其雲運算愈趨普及,電訊服務早已跳出傳統框框。有見及此,Orange Business Services遂於香港區辦事處啓用全新互動解決方案中心。該將投入服務的互動解決方案中心,是繼新加玻、北京及東京的顧客體驗中心後,亞太區第12間提供互動解決方案展示的設施。中心將會向客戶展示各項企業雲端通訊解決方案,包括Flexible Computing、Flexible Contact Center,以及Unified Communications (統一通訊設備)。

與此同時,流動解決方案中心亦於新德里、孟買、悉尼、墨爾本、新加玻、北京、東京,以及香港投入服務,方便顧客可於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體驗Orange的解決方案。所有中心均已連接Orange 全球的示範裝置,確保能提供實時及統一的服務。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香港及台灣總經理陳惠群表示,香港乃不少跨國企業的策略性樞紐,有必要提升服務質素。互動解決方案中心的啓用,可以展示他們如何透過互動,實時為企業解決相關問題,度身訂做切合業務需要的解決方案。其中,Flexible Computing將可為企業提供基礎設施即服務(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IaaS);而Business Together as a Service整套統一通訊工具則有助支援企業全球辦公室的溝通;另Flexible Contact Centre將負責增加企業的CRM通訊渠道,以應付不同顧客的需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