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Check Point推R77軟件刀片阻截零日攻擊

有見企業IT環境愈趨複雜,Check Point於2009年引入創新安全技術軟件刀片架構,助企業高效地定制針對性的管理解決方案,以滿足企業級保安需求。軟件刀片是一種獨立、模組化和集中管理的邏輯保安模組。軟件刀片可根據具體業務需求,迅速啟用並配置成一種解決方案。隨著需求變化,附加刀片亦可迅速啟動,以便將保全擴展到相同硬件基礎上的既有配置。

隨著新威脅不斷出現,Check Point 宣布推出R77軟件刀片。Check Point R77軟件刀片擁有50多項產品增強功能,包括全新的ThreatCloud威脅仿真服務、Check Point HyperSpect性能增強技術、Check Point合規軟件刀片,和全新的中央設備管理程序,通過整合遠程認證撥號用戶服務(RADIUS),和IF-MAP改進用戶身份識別能力,並增強了Check Point GAiA統一操作系統的功能。

ThreatCloud 威脅仿真服務

網絡罪犯不斷開發新型隱秘攻擊,並利用定制的惡意軟件,鎖定目標攻擊群。研究人員估計,每天平均有7萬至10萬個全新惡意軟件出現及散播。如此數量龐大的惡意軟件,意味著企業面臨的先進攻擊正不斷增多。此外,網絡性能對業務運營的影響也日益關鍵,這些因素使得保安方案須把威脅預防能力、具備操作速度的安全基礎設施,以及自動化合規能力結合起來。Check Point R77軟件刀片整合了預防性安全保護、合規監控功能,及實時性能提升,能有效增強網關的安全性。

Check Point軟件技術有限公司產品副總裁Dorit Dor表示:「通過優化性能、基於雲運算的威脅仿真和自動化合規性監控,我們的軟件刀片架構能切合不同的保安需要,提供最全面的多層次保安解決方案。」

新產品增設了Check Point ThreatCloud 威脅仿真服務,可阻止未知的零日漏洞攻擊、惡意軟件新變種、針對性攻擊,及先進持續攻擊。ThreatCloud威脅仿真服務,是Check Point多層威脅防禦解決方案的一個組成部分,能快速偵查出可疑文檔,模擬它們的運行方式,以掌握其惡意行為,從而快速檢測及阻截來自電郵附件、下載文檔,和網站內容的惡意軟件。攻擊信息將被上傳至Check Point協同網絡,和基於雲運算的知識庫ThreadCloud共享,實現自動安全保護。Check Point ThreatCloud威脅仿真服務於今年2月,作為嶄新雲運算服務推出,為全球各地企業提供每月一定數額的掃描文檔,此每月數額能被企業網絡的所有安全網關參考,並支持靈活部署,隨著企業使用量的增加及業務增長,數額可以相應增加。

Check Point HyperSpect

Check Point R77是首款配備Check Point HyperSpect的軟件刀片,這是一項智能化、可自動適配內容的檢查引擎,可最大限度地提高硬件使用率,進行一系列優化和加速,包括超線程技術。通過HyperSpect,企業將體驗到顯著的性能提升,其所有高端平台的實際性能,可以提升高達50%。

通過簡單的軟件升級到Check Point R77軟件刀片,企業可在同一平台上,使用Check Point多層次軟件刀片保護,安全地鞏固其安全保護措施,同時體驗到性能持續性。Check Point HyperSpect並針對最流行的互聯網流量,如耗費大量互聯網帶寬的流動媒體和HTTP通信,附加了計算性能和優化檢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