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HP智選打印管理方案為中小企商務打印代管服務

隨著業務擴展,各部門租賃或購置的打印設備亦相對遞增。購置先後、型號及功能有別,不但增加了網絡設計的複雜性,添置及補充耗材亦須個別安排,往往增加了管理和維護的負擔。提供一站式設備、耗材、管理及技術支援的打印代管服務,因而大受企業歡迎。

過往,打印代管服務多為中型至大型企業而設,較少照顧中小企的需求。然而中小企面對的打印挑戰,實大同小異。報告指出,在一般辦公室的打印環境,只須透過提高使用者與裝置的比例,以及添置更有效率的新裝置及耗材,即可迅速節省高達三成的打印成本。惟此做法必須透徹了解公司日常營運及打印需求,方可落實有效的打印方案及網絡設計,避免忽略節省成本的細節,以減少辦公室打印開支。

有見及此,HP遂推出「智選打印管理方案」 (Smart Print Services),並委任兩名「辦公室打印方案夥伴」(Office Printing Solutions Partners) Adventus iPrint,為中小企客戶提供商務打印代管服務,助他們以單一且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將打印資產管理工作化繁為簡。

按量計費   開支一目了然

HP 智選打印管理方案貫徹HP的「時刻籌謀計分毫」(When Everything Counts) 策略,客戶只須在所選擇的合約期間內,以固定月費租賃或購買HP單一及多功能打印裝置,即可享用HP 的打印服務,包括硬件、原裝耗材、保養維修,以及業務所需支援服務。

由於方案採取按用量計費的模式,故客戶在打印文件時才須繳付費用,開支一目了然;用戶更可選擇切合公司業務需要的不同保養維修、服務及支援,由HP之辦公室打印方案夥伴提供,確保客戶公司的打印裝置運作暢順無誤,質素達致認可水平。

一般而言,辦公室打印方案夥伴會先為客戶公司的打印環境進行評估,然後建議在辦公室的正確位置安裝最適合、最省電的HP打印裝置;耗材存量不足時,方案夥伴會自行將耗材送往客戶辦公室。至於支援服務方面,範圍由硬件安裝和保養維修,以至為客戶員工提供打印裝置基本操作的培訓。
   
時刻籌謀計分毫進入第二階段

HP香港影像及打印部銷售總監劉家驃先生指出,隨著經濟復甦,不少企業已開始調整經營策略,轉守為攻。為迎合此市場新趨勢,HP「時刻籌謀計分毫」策略亦進入第二階段,由初期著重提供具成本效益的打印機,助減省打印成本,轉而現在推出HP智選打印管理方案的打印代管服務,為客戶管理其打印基礎設施,改善業務運作流程,進一步降低整體打印開支,將公司有限資源集中運用於開拓業務方面。他續指,是次的辦公室打印方案夥伴Adventus iPrint,乃根據HP的嚴格標準挑選,兩家公司同樣擁有打印代管服務的專業經驗,不但熟識打印市場環境及了解客戶需要,同時亦獲HP的認證及強大支援,讓客戶體驗與HP一致的優質服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