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Fortinet UTM整合企業級防火牆

企業網絡結構錯綜複雜,加上面對的保安威脅愈趨頻繁,必須一套高速運算且精密的多重威脅預防系統,才能確保網絡安全。

經濟下滑,不少企業削減IT資源,要同時管理多個獨立安全設備和技術,難怪力有不逮。有見及此,Fortinet特別照顧企業客戶對綜合解決方案的需求,務求能在不損其策略性數據中心的運作、網絡周邊設備和企業資產的情況下,助企業減少投放在安全系統的資源。

為此,Fortinet推出了兩款多重威脅管理(UTM)設備,整合了防火牆和入侵防禦系統(IPS),同時結合專為企業而設計的進階應用基礎安全保護系統。全新的FortiGate 3950B可提供高達120 Gbps的低延時防火牆效能,結合高速數據中心和網絡周邊,讓保安要求極為嚴苛的企業環境牢不可破。另一新型號FortiGate 3951B,設備則包括內置存儲,和可擴展到100 Gbps的防火牆功能。兩款產品皆通過模組架構提高效能,整合全面的網絡和內容安全服務。

Fortinet致力推動系統保安的發展,透過是次的發布,將防火牆從簡單的「允許/阻止」功能,提升至超高性能威脅識別、預防,和落實至應用程式的防衛方針。通過將內容感知技術,整合至防火牆,即使是來自可信網絡的威脅同樣能得以偵測。

企業級防火牆

Fortinet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馮玉明表示,過去十年間,Fortinet成功預見企業的保安需要,助他們解決不斷變化的網絡威脅。而FortiGate 3950B及3951B同樣可為大型企業,提供超卓的安全水平、價格、性能和具可擴展性的保安設備。

FortiGate 3950B及3951B均整合了廣域網絡,同時加強了防火牆和IPS技術,因此可在保持網絡性能的同時,提供周全的網絡保安服務,及產品應用的靈活性。FortiGate 3950B及3951B乃首個使用Fortinet Mezzanine Card (FMC)設計的安全設備。FMC-XD2加速接口模塊,採用兩個10Gb以太網接口,大大增加防火牆和IPSec VPN的性能。企業可個別調教模組性能。FortiGate 3950B最多可使用5個FMC-XD2加速器,能提供高達120 Gbps 經硬件加速的超高速防火牆性能;而FortiGate 3951B則最多能使用4個模組,防火牆性能高達100Gbps。

FMC-XG2安全處理模組還具有雙10Gb以太網接口,明顯提升入侵防護性能。FortiGate 3950系列的標準配備為10Gb以太網,千兆以太網和10/100/1000連接高速接口,可加入多個模組,提供超過10 Gbps經硬件加速的入侵防護性能。而FortiGate 3951B則內置固態磁盤(SSD),預留充足空間予未來拓展。而每個機架均採用3-RU設計,可節省空間。

此外,FortiGate 3950B及3951B更可與IPSec/SSL VPN、防病毒或反惡意軟件、網絡過濾、防垃圾郵件、數據丟失預防、安全和語音服務隨意組合,以提供靈活部署。兩型號並載有FortiOS 4.0 MR2操作系統,內置FortiASIC處理器和模組架構等定制硬件,從而提供廣泛的保安服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