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NetApp低價入門級產品上市

近月來本地經濟現暗湧,裁員潮一觸即發。如此環境下,IT部門每每首當其衝,被削減預算的同時,卻須滿足企業不斷增長的需求。

IT部門被要求以有限資源達成目標,這考驗在中小型企業之間尤其嚴峻。雖然不少企業已開始透過虛擬化技術整合 IT 基建,有效運用現有資源,改善成本效益,惟現有儲存設備,根本無法追上呈爆炸性增長的數據量。

有見及此,NetApp 早前便針對中型企業,更新入門級平台,以全新產品NetApp FAS2040取代原有的FAS2020。NetApp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陳劍明強調,新推出的入門級產品系列操作簡易、便於管理,兼具彈性及延展性。

「我們深信企業不應被迫將貨就價,全新入門級FAS套裝解決方案由7500美元起,定價合理,加上以單一平台進行管理,便於因應市場迅速成長的需求,按實際業務需要而同步擴充及調整。假若企業現有設備不足,須增加新控制磁頭(controller head),亦毋須進行數據遷移,仍可擷取原有數據。另一方面,我們更針對虛擬化技術整針進行優化,加上重複資料刪除(deduplication)功能,能有效為客戶提升儲存效益。」

可延展統一化平台

FAS2240乃入門級FAS2000系列的最新產品,儲存量最高可擴展至432TB,效能提升二至三倍,同時具備更大靈活性。配合附贈的管理工具NetApp OnCommand System Manager 2.0,其簡化介面可同時為NetApp儲存系統的設定與後續管理,提供監控與自動化功能,有效協助客戶簡化管理,並提高生產力與服務效率。

此外,FAS2000系列以最新版Data ONTAP作業系統運作,透過可延展的統一化平台,支援多重工作負載並提供靈活性,以因應用戶不斷增加的業務需求。為提供真正可延展的統一化技術架構,讓客戶得以實惠價錢,在不必全面更新設備的情況下,升級至更高階系統,NetApp獨創的統一化平台技術,能協助客戶建置可延展、高效率且靈活的基建架構,滿足未來的技術需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