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APM最佳實踐》Compuware發報告

流動化、雲運算和虛擬化等技術,令應用有如雨後春筍,百花齊放;然而不少企業對應用效能管理和用戶體驗,對整體業務的重要性也相對提高。Compuware APM卓越中心的多位分析師和技術專家合作,共同編撰《應用性能管理(APM)最佳實踐方法》研究報告,深入淺出地探討APM的技術、最佳實踐,以及整體發展狀況,從而改善管理並優化應用業務的性能。

Compuware公司APM卓越中心負責人Andreas Grabner表示:「這份報告能為所有業務和技術管理人員,提供應用性能的寶貴資訊。IT專業人士可以透過報告,將劃時代的APM實踐方法,應用到所屬的企業,主動改善應用性能。」他又鼓勵目前尚未使用APM的機構,可以藉著這份報告,參考其他公司如何利用APM來解決業務和技術問題,以尋找適合自己機構的解決方案。

探討APM技術 


報告共分為10卷,其中近日率先發表第1卷,題為「2013年APM跨時代技術與發展趨勢」。本卷主要針對應用性能技術發展方向,探討APM新技術對業務的潛在影響,並建議如何充分利用APM技術。

其中主題包括網絡邊緣和雲端各處控制應用的複雜性、營造APM文化的10大要點、分析終端用戶應用體驗欠佳對業務的影響、從真實用戶監控個案中剖析用戶感受、分享真實的大數據實施案例等。研究報告現時可透過以下連結下載:http://cpwr.it/gKb4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