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HP新商用噴墨打印機 速度全球之冠

自鐳射打印技術面世,速度和質素都勝過噴墨打印;然而噴墨打印的成本較低,而且隨著技術改良,速度和成品質素均大幅改善。


HP近日慶祝25週年,推出全新HP Officejet Pro X500系列噴墨打印機,為中小型企業帶來高效率、高質素、低成本的打印方案;系列更獲健力士世界紀錄列為全球最高速桌面打印機,卓越性能可見一斑。

HP香港打印及個人系統部打印系統產品總監陳啟昌表示,噴墨打印的成本較鐳射打印低,市場潛力不可小覷。研究機構InfoTrend於2012年12月發表的預測也指,商用噴墨設備的市場佔有率將逐步提升,全球商用噴墨打印設備數量將由2011年的1,470萬部,增加至2016年的1,890萬部,年複合增長率達5.2%。

「除了效率和成本,用戶也日益重視其他考慮因素,例如流動打印功能,以及色彩質素等等。因此新系列也加入多元化的功能,帶來更全面的打印體驗。」

速度快一倍


Officejet Pro X系列包括多款型號,如X576dw和X476dw多功能打印機,以及X551dw和X451dw打印機。整個系列的特色是打印速度較同級彩色鐳射打印機快1倍,成本卻僅需1半,每月打印量可高達75,000頁,特別適合資源有限的中小型企業,以節省時間和開支。此外,新系列的耗電量較同級打印機少一半,能有效節省能源,達至環保。

為方便企業管理,Officejet Pro X系列兼容多種打印機管理工具,例如HP Universal Print Drivers、HP Embedded Web Server、HP Web JetAdmin 10.3等,方便管理人員一站式管理所有裝置。新系列也支援以密碼保護內置伺服器。各式功能如自動雙面打印、HP ePrint、HP AirPrint、HP wireless direct printing等亦一應俱全。

每分鐘印70頁 列健力士紀錄


Officejet Pro X500系列在一般辦公室模式下,打印速度高達每分鐘70頁。X571dw和X551dw早前便獲健力士世界紀錄證明打印500頁紙張之最快時間,為全球最高速商用彩色桌面打印機。幕後功臣正是突破性的噴墨打印技術HP PageWide Technology。

透過HP PageWide Technology,打印機可以同時把HP原裝顏料油墨的4種顏色,列印至移動中的紙張。打印頭經改良後在打印過程中靜止不動,只移動紙張進行列印,使打印過程更快速和更寧靜。

配合高速打印的創新技術,全新的HP 970及971油墨盒採用快乾持久的顏料油墨,優質耐用。每盒HP 970XL特大裝黑色油墨盒的打印量可高達9,200頁,每頁打印成本只需0.1元;彩色打印每頁打印成本也可低至0.52港元,為同級打印機中最低。新油墨也特地加強防水效果,使用螢光筆也絲毫不損打印色彩效果,方便辦公室用戶日常使用。

打印成本只需0.1元

HP同時推出專門打印A3文件的HP Officejet 7110大幅面雲端打印機,支援B4尺寸打印,採用專業顏料油墨,能有效防水而且避免褪色,方便企業用戶以合理成本打印高質素A3文件。Officejet 7110也具備流動打印功能,包括HP ePrint及HP wireless direct printing,方便用戶隨時隨地遙距打印。
上述各款打印機現已發售,Officejet Pro X系列售價由4,188港元至6,588港元不等,Officejet 7110定價則為1,588港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