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新加坡電訊邀名講者,四月i.luminate演說


每年,新加坡電訊均在港舉行的CIO Day,一向堪稱地電訊及資訊科技業盛事,介紹最新電訊趨勢和IT技術,曾邀請多位知名科技界專才出席。今年新加坡電訊改為舉辦i.luminate大會,並訂於四月廿三日,假灣仔會議及展覽中心舉行。

i.luminate大會一向在新加坡舉辦,今年移師本港舉行。今年的主題演講嘉賓陣容亦較往年更加強勁,其中包括了知名的美國商業及科技作者Daniel Burrus。Burrus著有多部商業著作,其中包括了紐約時報暢銷書《Flash Foresight》。Burrus本身為著名創業家,近年則積極演說,作品散見於紐約時報及華爾街日報。他提倡以七種創新的思考工具,幫助CIO提高洞悉力,以嶄新角度解決問題、開發新產品、創造服務和業務。

助 CIO洞悉其他人所忽略的


Burrus的思考方式,可幫助CIO洞悉其他人忽略或未能注意的解決方法,甚至達成看似不可能的任務。紐約時報則稱譽Burrus為當今頭三位最傑出的商業權威。

發表主題演說的高級行政人員,除了Burrus以外,還有新加坡電訊企業業務行政總裁張學才、Deutsche Telekom高級副總裁Elias Drakopoulos博士等,而去年履新的國泰航空資訊技術總監Joe Locandro(之前Locandro曾任香港中電集團CIO)、UBS瑞銀集團科技總監Minerva Tantoco、EMC亞太區金融界顧問業務總監李凱翔、則主持小組討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