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H3C力拓雲運算 打通國際 市場


雲運算、虛擬技術、視像通訊和海量數據等發展一日千里,直接間接推動了網絡市場的需求。單就去年,H3C全年營收高達16億4千萬美元,在網絡市場的增長率更超過百分之十五。

H3C環球客戶拓展部總監暨港澳區總經理許思偉透露,踏入2013,H3C將致力發展雲運算及數據中心,並且將投放大量資源在創新技術方案之上。他續稱,H3C除在中國大陸表現出色,在全球市場方面,H3C亦以HP品牌迅速打通國際市場,於全球企業網絡市場穩佔第二把交椅,故未來仍將繼續努力拓展海外業務。至於本港及澳門市場方面,H3C的營收亦較去年同期增長百分之十三,在政府、公用事業、教育及娛樂事業上取得佳績。

網絡虛擬化更靈活


未來,H3C將繼續致力為企業帶來全方位的數據中心產品方案,當中包括:提供由上至數據中心商用的S12500,抑或像S10500系列,能夠提供40G以至100G平台的全方位數據中心產品,以至提供低延遲的S5820V2交換機等,和能夠全方位管理企業網絡運作的iMC智能管理中心等,助企業應付各行各業的需要,以及滿足網絡世界的數據增長。此外,H3C並將繼續以IRF2開拓市場,除了在原有基礎上的N:1虛擬技術外,今年還將推出N:1的虛擬技術,使網絡虛擬化更加靈活高效。

H3C並將實現不同系列產品間的虛擬化技術,務求將整體網絡虛擬化為一個整體。同時,H3C也將投放資源在軟件定義網絡(Software Defined Network,SDN)產品開發方面,惟許思偉認為,SDN目前尚屬概念雛型的起步階段,每家企業或產品供應商對SDN的詮釋不一,市場難免混淆。好比昔日的虛擬化技術和雲運算,他相信市場需要頗長一段時間去認識了解SDN,SDN才會步入起飛階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