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富士通雲端整合服務實現以人為本智能社會


去年,全球約有100億部裝置連接至互聯網,料至2020年將增加至500億部或以上。隨流動裝置而衍生的大量資訊及數據,為社會帶來龐大的經濟增長潛力。為迎接愈趨互聯的世界,富士通亦不斷加強其雲運算服務平台,以連接人、資訊及物件,從而達致建立以人為本的智能社會。

事實上,富士通近年積極轉型,除致力發展雲運算,亦邁向全面的ICT方案供應商。近日,富士通即宣布重整其雲運算服務,包括結合IT架構、環球網絡、保安軟件、以及基建即服務(IaaS)、平台即服務(PaaS)和軟件即服務(SaaS)等,以實現構建智能社會的願景,提供優質生活及營商環境。

國際級數據中心奠根基

富士通一直為本港各主要行業如零售、電訊及銀行金融業,提供切合其行業需要的解決方案及服務。未來,富士通計畫進一步加強主要行業的滲透,並致力擴闊公營機構服務。另富士通於全球擁有超過100個數據中心,其中位於荃灣,及南中國的2個世界級數據中心,讓本港企業可享全球網絡帶來的好處。因此,富士通將繼續在港提供端對端的一站式雲運算服務,包辦前期評估、策劃、安裝、執行,以至維修保養。

富士通(香港)解決方案及服務部業務拓展總經理姚傳銘表示,以人為本的智能社會乃富士通的策略性目標。透過富士通的資訊通訊科技產品、環球服務、本地支援及交付能力,富士通致力助跨國企業整合資訊科技架構及服務,建立區域性資訊科技樞紐。富士通並將針對企業業務需求,提供覆蓋基建即服務(IaaS)、軟件即服務(SaaS)、平台即服務 (PaaS),以及業務流程即服務(BPaaS)等方案,以確保企業能輕鬆有效地遷移至雲端。姚傳銘指過去一年,富士通成功以度身訂造的解決方案,為多家企業如和民、Pacific Coffee等改善資訊科技效率,提升業務靈活性。他又承諾未來將不斷增強人手和技術,為企業提供全方位專業顧問及管理服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