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Verizon任新亞太區業務副總裁


Verizon乃美國最具規模的網絡寬頻及通訊服務供應商之一,雖然在本港沒有提供家用寬頻服務,但仍有提供各式企業方案。由於亞太區集團副總裁Andrew Dobbins本月宣布退休,故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總裁Christopher Formant,上周正式宣布將由前北亞區副總裁葉照長,接任為Verizon亞太區集團副總裁。

過去兩年,葉氏已全權負責Verizon於香港、中國內地、韓國及台灣的業務。他在接任Verizon亞太區集團副總裁的新職位後,將繼續駐守香港,帶領團隊為亞太區的Verizon國際企業客戶,提供雲端策略、保安、流動系統、網絡及連接機器的解決方案。葉氏在加入Verizon前,曾在Dimension Data負責管理北亞業務。他亦曾在Orange Business Systems擔任中國總經理等高級管理層職位。Formant相信,葉照長對亞洲科技業務,特別是對新興市場的深入認識,將有助Verizon客戶進一步開拓業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