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BT Assure智能防禦網絡威脅


面對日益猖獗的網絡威脅,企業紛紛籌謀抵禦攻擊的對策。英國電信(BT)推出全新BT Assure智能威脅防禦情報(BT Assure Threat Intelligence)。這項服務助企業預測並抵禦網絡威脅,保障資產、客戶及僱員的安全。

四成企業無抵擋DDoS計劃

從分散式阻斷服務(DDoS)攻擊、駭客入侵到數據竊取,網絡犯罪數量持續增長,而網絡犯罪手段也愈加詭詐。BT於2014年5月期間,進行一項探討DDoS攻擊的態度和準備水平的研究,當中採訪了11個國家及地區,包括:英國、法國、德國、美國、西班牙、巴西、中東、香港、新加坡、南非和澳大利亞,以及在一系列行業,包括金融、零售和公共部門中,擁有超過1,000名員工的大型組織的IT決策人。其中,59%受訪者表示DDoS攻擊,正在愈發切實地破壞他們的IT安全措施;40%的受訪者則認為,他們的機構內,現時並無有效抵禦DDoS攻擊的應對計畫。如果企業無法抵禦攻擊,將可能導致數據丟失,以及嚴重的業務停頓,甚至導致成本、聲譽損失、法律訴訟以及潛在罰款。

24小時監控及評估威脅

BT Assure智能威脅防禦情報,針對網絡威脅,能為企業機構建立並提供24小時全天候全球監控及評估,協助客戶保護電子數據安全,並保障股東和客戶的利益。

該服務設計務求降低風險、增強保安、測預未來隱患,使機構有充裕時間發現漏洞並降低風險。服務提供高度靈活自訂的智能防禦情報報告,讓企業得以主動採取措施,在任何漏洞遭黑客利用前,緩減其威脅甚至加以堵塞。若漏洞已遭利用,該服務還可提供後續補救建議。

BT Assure同時為企業提供一系列預設智能防禦情報選項,以及度身訂做的解決方案,以滿足企業的特定需求。這些自訂選項包括:用於識別風險資產的面對面研討會、任何額外的情報需求、應對當下和新形成威脅所需的高效部署資源和新技術的建議,以及界定智庫使用及內部共用的流程。

BT保安總裁Mark Hughes表示:「我們希望讓企業安心,而這份安心源於知曉威脅來自何處,以及採取有效手段,防禦抵制網絡威脅。及時和準確的網絡智能防禦情報則是其核心。」

Hughes續透露,BT Assure與世界各地的企業,組織建立了廣泛的戰略夥伴關係,因此新服務擁有高效的情報收集網絡。其中包括分佈在全球各地,近2,000位保安從業員和專業服務顧問,因此能建立一種關於威脅的全面圖景,並在14家全天候保安營運中心進行數據分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