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Verizon全面升級亞太區雲端服務


亞太區雲運算增長速度之快,早獲各企業及機構高度關注,因此V erizon亦致力拓展亞太區的雲運算服務,並為選用V 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企業解決方案的香港、墨爾本及新加坡用戶,提供一系列嶄新雲運算服務。有關服務的功能將會顯著提升,有鑑亞太區對高安全度企業級雲運算功能的需求持續上升,全新服務亦因此應運而生。

可連接六個主要雲端供應商

升級後的雲運算功能,為改良用戶體驗而設,服務不單改善記憶體、儲存空間以及網速,更加強了靈活度及可管理的程度。而且,V erizon雲端用戶除了可享用現有的預設虛擬機器配置外,更可指定運算、記憶體以及儲存空間的數量,令用戶選擇更多元化。V erizon的用戶亦會受惠於其雲端安全互聯服務(SC I),該服務讓用戶簡便連接至6個主要雲端服務供應商(M icrosoft、Salesforce、A m azon、G oogle、H P及V erizon),提供安全鏈結。

此外,V erizon雲端市場(V erizon C loud M arketplace)是針對以軟件為基礎的一站式雲端資源商店,有關資源已被驗證,可於V erizon雲端環境下運作。而V erizon的雲運算服務,亦可以任用戶選擇不同程度的服務,包括:B ased、G uided、Standard及Prem ium 四個級別;當用戶希望轉移雲運算平台時,可根據個人或機構需要,選擇不同的配套。

V erizon亞太區集團副總裁葉照長表示:「現時企業所關注的議題,已不是會否採用雲運算服務,而是應該何時、如何轉用該技術。由於數據分析及物聯網日漸盛行,企業雲運算已成為用戶提供產品及服務的預設平台。由於雲運算應用在規模及覆蓋範圍方面持續擴大,V erizon將繼續投資於亞太區的雲運算功能,令關鍵應用程式維持連貫及可預測的性能。V erizon結合其區域及全球雲端數據中心、全球IP網絡與託管保安服務組合,為用戶提供一站式雲運算功能。」

全球六成半企業使用雲端

據V erizon《市場狀況:企業雲端報告2014》分析顯示,全球65% 企業已使用雲運算,而71% 企業預計將於2017年前,在對外生產應用程式上採用雲端技術。另外,根據C isco G lobal C loud Index預計,由2013年至2018年,亞太區的雲運算服務,將可取得45% 複合年均增長率;而亞太區更是未來雲運算服務增長最迅速的地區,料及至2019年,雲端儲存將可達570億美元。因此,V erizon認為現時擴展在亞太區的雲運算服務,乃最適當的時機。

受惠於V erizon雲運算服務的業務進程指引供應商Panviva,其SaaS方案SupporPoint用戶多達20000人,包括世界最大的銀行、電話中心及醫療保健公司等。Panviva表示同意網絡的可用性、擁有成本,和資訊保安都是他們的關注議題,但現時Panviva與V erizon的重點,已由該把哪些應用程式或工作存放於雲端,轉移至如何利用雲端推動創新,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因此,Panviva認為雲端速度、控制能力及靈活性至關重要,而V erizon是次升級雲端服務,正好能切合各大機構的需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