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Pure Storage夥JOS開拓香港市場


閃存技術在企業的使用日益普及,然而不少香港公司欲使用服務卻求助無門。為加強向香港企業界推廣這類技術方案,閃存技術企業Pure Storage決定夥拍資訊科技及消費電子產品經銷及服務供應商怡和科達香港(JOS),並於早前正式簽署經銷協議。根據該項協議,怡和科達香港將會代理Pure Storage旗下,適用於實體、虛擬和雲端環境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為分銷商和終端使用者更多選擇,確保其業務連續性。

在簽約儀式上,Pure Storage港澳區區域經理陳錦全表示,Pure Storage非常高興能在香港和怡和科達合作。通過怡和科達既有的銷售渠道,和市場進行推廣活動,相信能有效擴展Pure Storage在亞洲的業務,並於香港這個關鍵的市場上,推廣Pure Storage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而且,Pure Storage亦意識到客戶在營銷時的需求,因此更在商業營運模式作出嶄新和彈性安排,包括在財務及服務方面,以配合客戶的需求。

三款系列機型

閃存儲存之所以會成為企業市場的寵兒,是由於機械磁碟的硬盤驅動器,無法滿足客戶快速轉移數據的需求。而閃存擺脫了機械硬盤活動零件的累贅,數據轉移速度更遠遠超過機械硬盤,因此閃存可以大大改變用戶體驗。

Pure Storage同時於活動上介紹其FA-400系列陣列,其中包含三款具體機型:FA-405、HA-420,以及FA-450。融合型基礎設施方案能夠在單一機架當中,提供可容納最多3000套VDI實例的虛擬桌面系統。而在配備Pure FA-405陣列時,虛擬桌面系統數量可達2000套;採用FA-420陣列時,桌面系統支持數量更將達到3000套。Pure Storage虛擬服務器配置方案,共分為三種類型:入門級的最高8刀片,與40TB存儲容量;高計算能力級的最高40刀片,與125TB存儲容量;高存儲能力級的最高32刀片,與250TB存儲容量。Pure Storage將對其融合型基礎設施系統進行進一步拓展,並推廣至全球市場,並將於今年提供更多參考架構、技術配備方案。

Pure Storage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給高增值的分銷商,帶來了巨大的利潤空間,特別是在中小企業市場。怡和科達香港主管江錦泉認為,「和Pure Storage簽訂協議後,我們將可向銷售渠道合作夥伴,提供更多他們所需的技術和資源,以具競爭優勢的產品,協助各種規模的組織。更重要的是,合作夥伴可以依賴怡和科達香港在技術解決方案方面的成熟經驗,幫助他們更透徹地了解Pure Storage產品,是如何解決客戶所面對的問題。憑藉我們現有的區域和經銷商網絡、市場行銷、技術和後勤支援,我們對和Pure Storage的合作非常有信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