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Symantec 新NetBackup Appliance容量及性能倍增


隨著虛擬化、雲運算和大數據的廣泛應用,用戶每天平均要處理的數據與日俱增。以基礎設施為中心的應對方式,雖然能夠利用重複數據刪除功能,來應對數據量快速增長的問題,但卻不利於簡化和解讀訊息,從而令用戶錯失更重要的機遇。相較於基礎設施管理,資訊管理更能夠為客戶帶來更高價值,有見及此,Symantec遂推出擁有229TB超大容量的NetBackup Appliance 5330,其備份性能更是以往機型的兩倍。套用Symantec最新發布的擴展陣列,和雙倍的重複數據刪除功能,新產品能為當前的NetBackup Appliance客戶,提供更大的擴展空間。

Symantec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郭顯達表示:「NetBackup Appliance 5330的推出,將讓Symantec的備份產品容量和功能,實現雙倍增長。該款設備可為打算取代傳統重複數據刪除系統的企業,帶來全新的選擇;更能夠簡化數據中心營運、增強靈活性、縮小數據中心的空間,和加快數據復原速度。Symantec的業務並不止步於備份,更致力於幫助企業收集並充分利用數據。我們的產品組合提供有關應用可用性、備份和復原、歸檔和電子發現的洞察,相等於可涵蓋整個資訊管理生命週期,幫助企業更迅速地作出更明智的決定。」

針對複雜數據中心

NetBackup Appliance 5330具備更強大的重複數據刪除功能,和更高靈活性的優化媒體伺服器(Media Server),能有效滿足繁複的數據管理需求,而且其可擴展容量,可由初始的114TB擴展成229TB,適合大型企業、數據中心,及災難復原點。相比NetBackup Appliance 5230的備份、復原及複製速度,新產品分別提升了2倍、3倍及4.7倍。至於靈活性方面,新產品可為系統、重複數據刪除池和儲存提供更高防護。NetBackup Appliance 5330擁有企業級的硬件,例如冗餘的熱插拔(hot-swap)組件;RAID 和磁碟控制器、電源、風扇模塊和磁碟。它亦提供更高的每機架單元 (RU) 容量,從而降低佔地面積需求,減低用電和散熱成本,可謂數據中心的理想配套。

快速災難復原

當用戶擴展或升級NetBackup Appliance 5330,現有的NetBackup環境將毋須中斷營運,可謂屬目前作為主伺服器、媒體伺服器的NetBackup Appliance 5200 Series的全面補充。而隨著客戶端和目標端刪除重複數據,及復原速度不斷提升,NetBackup Appliance 5230和NetBackup Appliance 5330,均支援於任何域名或國家,提供快速災難復原。

NetBackup Appliance 5330更可減少重複數據刪除儲存系統,和虛擬磁帶庫(virtual tape libraries,VTLs)等第三者單點產品的數量,從而節省佔地面積、電和散熱成本。此外,其可用容量由重複數據刪除池,或高級磁碟池(非重複數據刪除儲存)任意組合而成,使儲存容量多變,並且提供靈活的重複數據刪除選擇;用戶可選於來源或目標端、連接,或後處理過程中刪除重複數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