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雅虎香港推YAM+全新自動化廣告購買平台


終端用戶的流動裝置使用體驗和行為模式不斷改變革新,直接間接影響到廣告平台的發展。廣告隨著數碼環境的急速發展,加上本港智能手機滲透率高,已漸漸由傳統單向的「一對眾」,和非個人化的傳統模式,邁向現時的雙向互動模式。有見及此,雅虎香港上周亦宣布,正式推出Yahoo Ad Manager Plus(YAM+)自動化廣告購買平台,協助商戶掌握消費者獨持的數碼基因,為消費者和廣告商之間建立一對一的關係。

雅虎香港總經理及東南亞印度業務副總裁陳啟滔先生表示:「去年,美國自動化廣告方面的開支,超過100億美元。亦有研究指亞洲在未來一年,將有超過70%的廣告商,以自動化的方式購買廣告,自動化廣告將佔整體數碼開支達20%以上。藉新推出的Yahoo Ad Manager Plus,廣告商可利用雅虎香港的優勢,包括多方面極具價值的數據、對用戶日常網上瀏覽的習慣深入的了解及全面的分析、高質素的廣告網絡,再加上我們對跨裝置廣告形式的全面覆蓋,藉此享受自動化廣告購買技術帶來的效益,實踐高效的數碼廣告策略。」

YAM+以數據取勝

消費者皆擁有獨特的數碼基因,而隨著他們花在數碼裝置上的時間愈來愈多,這些龐大的數據將變得益發仔細精準。YAM+將之與廣告商數據,以及第三方數據整合,協助廣告商可與目標受眾建立一對一的關係。透過了解目標消費者的日常網上使用習慣,廣告商能與他們進行深層互動,輕鬆鎖定合適的目標受眾,並於目標消費者購買意向最強的時候,把廣告傳遞於他們眼前。

雅虎擁有逾460萬本港用戶,在雅虎平台上進行搜索、瀏覽和網購,詳盡的用戶檔案有助制定和提供合適訊息。YAM+更會整合廣告商數據,以及第三方如Lotame和BlueKai等合作夥伴的數據。再加上雅虎較早前併購了流動分析與廣告平台Flurry,可將其Flurry Persona流動數據收歸旗下,透過強大的預測分析技術,讓廣告商能精準地找到與其目標消費者檔案匹配的潛在客戶。此外,YAM+亦能為廣告企劃提供橫跨桌面、流動裝置和視頻間的流暢運作,並提供具參考價值的資訊,助廣告商優化廣告計畫。憑藉其全自動化廣告購買技術、即時競價(Real-time Bidding)、數據評估、更廣闊接觸面,及跨裝置針對目標受眾及分析,可於不同的網上接觸點,如在不同網站、透過不同廣告形式(由橫額至原生至錄像廣告),以及不同渠道(由個人電腦至智能手機),將廣告訊息展示目標受眾眼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