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EMC針對中型企業推VSPEX BLUE超融合基建


全球數據量與日俱增,對儲存設備供應商而言自是佳音,不過既是塊肥田,自然競爭者眾。其中的龍頭大哥EMC業績年年向上,2014年亦不例外,港澳區更錄得雙位數增長;有此佳績,全因EMC從不鬆懈,積極推出新技術及產品,以迎合不同市場需要。

EMC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梁成琯指出,「雖然雲運算、流動化和社交媒體帶動了海量數據增長,然而目前的Platform 3尚未完備,因此市場大多仍處於Platform 2.5的階段。企業的維護與創新投資比例,雖成功突破了既有的80/20瓶頸,稍微超越了70/30,但創新方面仍遠追不上市場需求的變化。」

秉承EMC『Redefine Simplicity』的宗旨,最新推出的一站式VSPEX BLUE超融合基建設備,兼具靈活、可擴充和易於管理的優勢,同時提供運算、儲存、網絡和管理功能,有助徹底簡化IT基建的部署和管理,從接電到完成虛擬機器(Virtual Machine)配置,僅需時15分鐘。雖然VCE 的Vblock Systems同樣是all-in-one系統,但對規模相對細小的中小企而言,則VSPEX BLUE更能切合業務需求。

VSPEX BLUE Manager簡化配置管理

EMC VSPEX BLUE超融合基建設備,由VMware EVO:RAIL和EMC軟件支援,提供運算、儲存、網絡及管理功能。其橫向擴充基建,讓企業可緊貼業務變化的步伐,滿足用戶不斷變化的需求,並擺脫進行進階IT預測的負擔。VSPEX BLUE超融合基建設備由通用的模組化區塊組成,為中型企業提供流暢可擴充性,可從1個擴充到4個2U/4節點系統,適合基建整合、大型遠端,或分支辦公室內的虛擬桌面,以及託管服務供應商採用。

VSPEX BLUE超融合基建設備更簡化了IT配置、管理和維修程序,提供更佳的整合管理體驗。VSPEX BLUE Manager擴展了原生的EVO:RAIL部署、配置和管理(DCM)引擎功能,提供內置支援體驗,以及能夠讓用戶通過簡潔直觀的EMC介面,從一站式的Market存取指定軟件和解決方案。

EMC VSPEX BLUE Manager並能提供流暢、協調的終端用戶體驗,可簡便地存取電子服務,如EMC知識庫內的文章、大量來自社群的網上實時訊息,並可同時了解EMC優化設備運作的最佳案例。VSPEX BLUE Manager更提供軟件修補及更新通知,從而簡化IT管理,這些修補和更新軟件可自動安裝,而毋須中斷系統運行或停機,確保設備軟件永遠是最新的。

VSPEX BLUE Market

EMC更首次在VSPEX BLUE Manager中,新增VSPEX BLUE Market。Market讓企業可獲得EMC,及其技術合作夥伴的解決方案和技術,這些解決方案和技術,都是預先針對VSPEX BLUE設備進行驗證,然後才開放到Market以供下載。EMC推出的第一版Market,包括EMC RecoverPoint for Virtual Machines以提供業務延續性;提供基於磁碟、為虛擬環境優化的重複數據刪除備份及復原的VMware vSphere Data Protection Advanced;以及通過EMC CloudArray Gateway,存取接近無限量的混合雲儲存。

EMC VSPEX BLUE超融合基建設備同時提供EMC Secure Remote Support(ESRS)。ESRS內置於設備介面中,通過聊天、社群或電話提供端對端、一致的支援,為所有硬件和軟件提供單一接觸點。EMC可透過ESRS定期監控EMC VSPEX BLUE設備,獲取故障通知,從而採取預防措施避免停機。結合ESRS,EMC 24 x 7 Support變得非常簡單易用。所有設備問題,不論是硬件還是軟件,均可由EMC解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