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Dimension Data助電動工具供應商實現無縫通訊


近幾年,很多企業購置多年的科技開始老化,當中語音技術的老化則造成企業員工間的溝通不便,從而影響辦事效率。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達科(Dimension Data)近來獲得一家香港工商業用電動工具供應商委任,為其統一化通訊基建項目進行升級以應付未來需求,並支援業務增長及提高員工的流動性。Dimension Data把該供應商舊有的Microsoft Lync 2010版本解決方案,轉為功能豐富及配備企業語音體驗的嶄新Lync 2013版本,並升級一系列設備,以改善語音技術的不足。

這家供應商經營多個用於家居裝修、五金和建造業的設備及工具品牌,其香港辦事處有四百多名員工,當中近半數須要公幹或在偏遠地點工作。與時並進的通訊技術不但令公司能夠內外保持聯繫,更可確保香港以至亞洲的員工之間,以及與客戶和業務合作夥伴間迅速高效的協作。作為一家正不斷擴展的國際企業,要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脫穎而出,該公司明白必須具備強大流動效能,且足以應付未來需求的通訊平台。因此,Dimension Data在察覺到該供應商所使用的老化技術造成了不少難題後,迅速替他們制定了有效的升級解決方案並提供完善的支援,以幫助他們實現拓展業務版圖的目標。

大幅節省長途電話成本

Dimension Data為該供應商提供深入的分析後,便建議客戶把通訊技術即時升級至Microsoft Lync Voice 2013。此計畫包含了透過部署VoIP網關,把新方案與該供應商現有的用戶交換機(PBX)系統加以整合,以便設定適當的電話撥號屬性設定和規格守則。這項Lync應用升級服務更覆蓋Android和iOS流動平台,為該供應商的員工帶來可靠順暢的通訊體驗。此外,Dimension Data還利用了多項 Lync會議設備,增強該公司的Lync Online Meeting解決方案。在更改技術及設備後,該供應商的員工不僅享受到全新Microsoft Lync通訊平台的頂尖網絡語音通話功能,還能在流動裝置上進行網絡會議,隨時隨地皆可有效協作。另一方面,該公司亦能藉此大幅節省國際長途電話成本。

Dimension Data香港區董事總經理林展鵬表示:「香港的流動電話服務用戶滲透率高達237.4%,可見本港員工是實行流動辦公模式的先驅。為了能夠善用這些思想敏捷、熟悉科技的員工,企業必須具有先進的智能通訊技術,方可迎合現有及未來的業務需求。我們的團隊憑藉長期經驗以及與Microsoft穩健的合作夥伴關係,將確保該公司能夠受惠於符合未來發展需求的高效通訊平台,從而提高員工生產力並促進環球業務拓展計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