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Fujitsu新一代伺服器提升內存記憶運算效能


近年,隨著營商環境快速轉變,越來越多企業考慮採用私有雲服務以改善現有系統,並更靈活調配IT資源。同時,關鍵性任務系統講求可靠度,企業對在營商策略中大量使用關鍵性任務數據的需求均越來越大,為滿足現時的金融及電訊企業的業務需求和大數據運算的趨勢,Fujitsu(富士通)宣佈推出全新的PRIMEQUEST 2000系列伺服器第二代。

Fujitsu PRIMEQUEST 2000系列是穩定的數據中心基礎設施平台,以高效能及系統穩定度著稱。第二代更新增延伸的自我修復功能和提升可靠性、可用性與操作性的元件,包括動態重置技術與延伸分區、DDR4記憶體的錯誤修復,以及新一代Intel Xeon E7 v3處理器系列。全新的PRIMEQUEST系列以高達12TB的超大記憶體容量為關鍵工作的處理帶來革命性的改變。

PRIMEQUEST 2400E2和PRIMEQUEST 2800E2分別具備四個和八個處理器插槽,最適合無間斷的關鍵任務運算。對於打算由UNIX或大型主機遷移至x86平台而不想失去可靠性的企業而言,它們是吸引的選擇。相對而言,具備八個處理器插槽的PRIMEQUEST 2800B2最適合處理需耗用大量記憶體資源的應用程式,包括內存記憶運算及SAP HANA 數據庫等,能夠帶來成本效益和關鍵業務安小題:解決數據中心對可靠平台需求。

Fujitsu全球產品業務主管及高級副總裁Hans-Dieter Wysuwa表示:「數據中心市場正處於革命性時代。新一代的PRIMEQUEST系列協助需要持續處理大量關鍵數據的金融及電訊企業,在享受數據爆炸的好處之餘,同時保持業務持續性。靈活的Fujitsu PRIMEQUEST系列有效地優化機架,以x86平台帶來UNIX或大型主機的效能,其智能架構可以全天候為用戶提供服務,同時發揮更高運作效率並保持關鍵運算的能力。」

同時,隨著世界的互聯加劇,不少數據中心的IT基礎設施及運作即將達至臨界點,為滿足業界對高度可靠平台的需求,Fujitsu亦推出用於關鍵業務後端服務的PRIMERGY RX4770 M2伺服器,帶來效能、記憶體容量與可靠性。

PRIMERGY RX4770 M2 的特性讓其成為嚴格及數據密集的數據庫、應用程式與商業智能工作的理想平台。具備四個處理器插槽的PRIMERGY RX4770 M2配備最新Intel Xeon E7 v3系列處理器,可提供最多72個核心及最高6TB的DDR4高速主記憶體。PRIMERGY RX4770 M2的內置遠端管理控制器(iRMC S4)帶來先進的管理能力,包括一系列方便用家的功能,確保更快捷及具成本效益的基礎設施管理,不受距離與地域限制。此外,它非常適合用於整合項目,以具競爭力的價格大大簡化了與基礎設施相關的任務,如伺服器虛擬化。這讓企業優化數據中心,同時降低營運成本高達48%,與四個處理器系統的正常工作期間相比,整合率達兩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