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

NetApp推AltaVault整合雲端備份及復原方案


傳統備份方式落伍,風險重重且維護成本高昂貴之餘,在執行上亦相當複雜,難以保障實時數據安全。企業期望擁有實時備份,把數據流失減至最輕微,然而IT部卻主力針對如何在傳統備份及復原策略下,仍能保持理想的運作節奏。

為切合市場需求,NetApp特地推出NetApp AltaVault(前身:SteelStore),該整合雲端的儲存方案及服務,能讓機構迅速把數據備份轉移至任何雲運算環境,據悉相比內部架構的備份方式,能為機構節省逾 90%成本。

NetApp雲端方案部副總裁 Phil Brotherton 表示,數據生命周期方案如 AltaVault,是NetApp 數據結構(data fabric)願景的主要元素,讓客戶無論身處何方,都可以隨時對數據作出控制、整合、轉移、防護及一致性管理。新方案並包括實體及虛擬(包括VMware 的ESX及Microsoft 的Hyper-V),以及支援AWS 及 Azure的雲端基礎設備,透過整合企業現有的備份軟件,保障其固有的相關投資。

同步重複數據刪除縮減數據

AltaVault 方案提供同步重複數據刪除(inline deduplication)及壓縮,令數據簡化比高達30:1;意味企業可透過更小容量的數據,更迅速地儲存於雲端上。至於選擇方面,AltaVault分別提供包括實體、虛擬,或基於 AWS 或 Azure 的雲端為基礎設備,以切合不同業務規模所需。AltaVault 設備的可擴展性,較其他整合雲端儲存產品方案高出6倍,意味著機構可以儲存更多關鍵數據,並在需要時更快捷擷取數據。另AltaVault易於整合至NetApp SnapProtect,及企業所選擇的備份軟件,並傳送備份數據至不同的公共及私有雲儲存商。

AltaVault 方案包括伸延服務方案,透過為備份及歸檔環境,在整個知識轉移、在地及遙距解難,以及定制的主動型服務,提供效能上的支援,協助優化IT營運。此外,NetApp 的專業團隊會協助企業建立數據防護藍圖,切合他們的業務需要及要求,並把適合轉移至雲端的數據作辨識及按優先次序處理。由NetApp及其夥伴提供的服務,更會協助企業善用AltaVault 的雲端效能優勢,包括提供雲端策略工作坊,當中包含設計、部署及支援服務,以簡化整體數據防護過程,及優化備份及歸檔的效能。

NetApp AltaVault 實體設備AVA400,以及支援ESX 及Hyper-V 的虛擬設備AVA-8、AVA-16及AVA-32,現已透過NetApp及NetApp經銷商發售;而AltaVault 以雲端為基礎的設備,現則分別透過AWS 及Azure 應用程式市場 Marketplace發售。實體設備 AVA800則計劃將於2015年第三季推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