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譚仲良接任EMC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


全球企業數據有增無減,對儲存設備及方案需求甚殷,大數據可謂前景看俏。梁成琯任EMC公司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多年,公司在生意亦蒸蒸日上,不過梁氏早前終於退下戰線,改由VMware掌舵譚仲良接任為EMC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譚仲良在接管EMC後,將負責人整體企業策略及推動EMC在香港及澳門的發展,並向EMC全球高級副總裁兼大中華區總裁葉成輝匯報。

VMware與EMC一家親,晉升前擔任VMware香港總經理的譚仲良,在儲存、伺服器、虛擬化等範疇自然也經驗老到,加上他在資訊科技業界管理方面,擁有超過30年豐富經驗,對資訊科技、金融、電訊、政府及公共事業等行業瞭如指掌,可謂接替梁成琯的最佳人選。

事實上,在出任VMware香港總經理前,他亦曾擔任EMC雲運算大中華區業務總監,全面負責推動EMC雲運算解決方案,在大中華地區的市場營銷、銷售和夥伴拓展;他亦曾負責EMC備份復原系統(Backup Recovery Systems)軟件,和虛擬運算環境(Virtual Computing Environment)產品在大中華的業務,現在重返「娘家」,相信駕輕就熟。譚仲良表示,資訊科技行業正處於急速轉型的時期,不同企業正在重新定義他們的營運模式和策略,以抓緊每個由雲端、流動網絡、海量數據及社交媒體所帶來的新機遇。對EMC而言,這亦是展現其在第三平台技術領導地位,並與客位一同成長的良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