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HDS推新超融合基建 提供整合式數據保護並簡化管理


愈來愈多企業採用虛擬化和雲運算,企業數據儲存自然亦須配合全新的IT環境。就虛擬化而言,本港可說是VMware的天下,有見及此,日立數據系統(Hitachi Data Systems,HDS)特地推出為VMware環境而設超融合基建解決方案及軟件強化功能,旨在簡化管理、保護工作負載,及降低運作成本。

全新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UCP)1000 for VMware EVO:RAIL,是預先構建、全面優化且簡單的超融合設備,特別為以低成本迅速部署遙距辦公室、技術測試與開發,以及虛擬桌面和類似的虛擬化方案而設。與HDS現有的UCP產品系列一樣,UCP 1000 for VMware EVO:RAIL,提供企業級融合基建方案,能夠輕易支援從核心到邊緣的IT工作負載,並簡化日趨繁複的數據中心,以至今天所能涵蓋的遙距辦公室運作。

遙距辦公室要求更高靈活性

Hitachi UCP 1000 for VMware EVO:RAIL可選擇性整合Hitachi Data Ingestor軟件,利用Hitachi Content Platform(HCP)在內部,或透過Hitachi Cloud Service for Content Archiving在雲端進行徹底備份。Hitachi UCP 1000 for VMware EVO:RAIL能以比其他方案更低的成本,為客戶提供遙距辦公室及其他環境所需的靈活性和敏捷度。

HDS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Andrew Sampson表示:「愈來愈多企業從專用、獨立的運算、網絡和儲存系統,過渡至融合甚至超融合基建架構,以加快實現業務價值及簡化數據中心管理。隨著企業紛紛部署私有雲和混合網雲,他們對功能、性能與可靠性的要求亦不斷提升。」

增強VMware支援

此外,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VSP) G1000亦推出全新的VMware vSphere Virtual Volumes支援,讓用戶能進行精密的虛擬機器自動化控制,並能按政策管理不斷增長的虛擬機器,從而提升數據中心效率。另新推出的Hitachi Virtual Infrastructure Integrator 3.0,則是專為VMware vSphere而設的完善數據保護及管理方案,可簡化檔案與區塊儲存的數據管理,以及支援定時備份與即時備份、復原和複製服務。它還讓客戶能夠符合虛擬機器層面上的備份和復原服務水平,並且協助他們善用資源。

HDS並利用Global-Active Device技術,加上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在 VSP系統提供延展儲存叢集功能。即使有災難發生,客戶仍可保持無中斷的應用流動性,以及達成更理想的復原點目標(RPO),與復原時間目標(RTO)。HDS為第一層(Tier 1)商業應用,提供高可用性的主動,包括主動式叢集及自動化復原能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