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Fortinet新企業雲端Wi-Fi提供安全連線


雲運算日漸普及,帶動愈來愈多企業關注雲端保安。有見及此,Fortinet便乘勢瞄準安全無線網絡市場,增添FortiCloud雲端管理系統新功能,同時推出最新雲端管理的無線存取點(Access Point,AP)產品線。Fortinet新的無線網絡存取點FortiAP-S系列,乃以雲端管理的企業Wi-Fi產品,不僅能直接在存取點執行Fortinet的網絡安全技術,更可以FortiGuard安全防護中心持續更新。

分散式企業在為其客戶和員工部署與管理無線網絡時,會面對許多挑戰。目前的企業無線網絡方案,不時需要複雜的架構來區分訪客或內部網絡,同時須額外的硬體設備,如個別的無線網絡控制器和安全設備。隨著以雲端管理的Wi-Fi漸增,供應商已協助降低部署無線網絡相關的複雜程度和管理問題。然而,將無線網絡的控制轉移到雲端,亦導致至今仍未被解決的安全問題。

新世代雲端管理的無線存取點

Fortinet的FortiAP-S無線存取點系列產品,令企業毋須採用一個分離的無線網絡控制器(WLAN Controller),不會使網絡暴露在安全威脅之下。每個FortiAP-S無線存取點,均能透過Fortinet雲端的FortiCloud管理系統集中管理,令Wi-Fi網絡的部署,和管理不需耗費太多心力,並能增加安全、視野和管理能力,降低整體架構的複雜程度。不僅能令企業更容易建立,和管理安全的Wi-Fi網絡,同時憑藉雲端管理所具備的延展力,更切合多營業分店的分散式企業。

FortiAP-S存取點內置安全功能,包括:入侵防護、網頁過濾、惡意AP偵測、防毒安全保護,以及細緻的應用程式管理等,皆能直接於存取點設備中執行。所有功能皆有FortiGuard安全防護中心支援,提供業界相關的威脅資訊,確保每個FortiAP-S都能即時抵禦精密的安全威脅。Fortinet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馮玉明表示:「Fortinet新的FortiAP-S系列產品,整合了雲端管理的彈性、新世代的無線存取點技術,以及已獲實證的FortiGuard安全保護,建構安全的企業無線網絡存取架構。讓企業可設立和更新針對流動網絡的安全政策,例如應用程式管理和病毒掃瞄,直接套用到無線存取點,有助企業針對BYOD裝置建立起週邊防護IDC網絡架構部門研究分析師Nolan Greene則指出,隨著企業BYOD的情況激增,流動設備和應用程式也變得更為重要。企業正追求普及、兼備安全性能、符合法規,和易於管理的WiFi網絡。Fortinet新的FortiAP-S無線存取點系列產品,同時整合簡易的雲端管理無線網絡,以及Fortinet的網絡安全防護技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