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Lenovo推出嶄新ThinkServer伺服器及儲存系統


回想當年聯想以「細魚吞大魚」之姿,收購IBM個人電腦業務震撼整個IT業界;如今以自家品牌打響名堂的Lenovo,已能以對等地位將IBM x86伺服器業務收歸麾下。

x86伺服器可說是Lenovo進駐企業市場的重要一步,不過好比當年並不滿足於藉吞併龍頭一哥而聲名大噪,致力建立自家品牌,Lenovo早前亦宣布推出首個自行研發伺服器ThinkServer系列,進一步擴張版圖。該自家研發ThinkServer瞄準本港中小企市場需要,配備最新Intel Xeon E3 處理器及Intel AMT技術,易於管理,配合較早前發布的S2200與S3200儲存系統,可為中小企提供端對端的企業解決方案。

高效可延展直立式伺服器

聯想集團香港區企業級業務集團總監梁俊釗表示:「香港租金高昂,中小企除著眼要在預算之內,獲取符合其營運模式的企業級伺服器功能,機身體積亦是重點之一。ThinkServer TS140與ThinkServer TS440,外型與直立式PC機殼近似,加上其靜音技術,讓中小企可將伺服器放置於辦公室而毋須闢室另設伺服器,乃一大優勢。」

配備Intel Xeon E3 處理器的ThinkServer TS140及TS440,其運算表現較以往型號快18%。另一1U機架式伺服器ThinkServer RS140 ,更可搭配一系列處理器,包括最新的Intel Xeon E3-1200 v3 系列處理器,以及其他定制選項。兩款寧靜的直立式伺服器能以環保模式,提供卓越效能、可延展性和可靠的數據保護,同時支援遙距管理,有效回應中小企及管理式服務供應商所需。此外,機架式伺服器ThinkServer RS140 1U,亦集適合中小企的功能及選項於一身,且價格合理。三款全新ThinkServer,均配備可作遠端管理的Intel AMT 9.1技術。其中,ThinkServer TS140及TS440獲普遍的MSP夥伴管理控制台認證,如N-Able、Level Platforms 及 Kasaya等,助MSP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法,遙距管理遠端用戶網絡。  

專為寧靜工作環境而設

ThinkServer TS140專為首次購買伺服器的用戶,以及寧靜的工作環境而設,比以往型號更安靜,並增加兩倍I/O新的Intel Xeon E3。TS140透過Intel AMT 9.1,提供極佳的遠端管理功能及KVM重定向。另外,TS140以65%回收塑料所製造,並提供能效達92%的供電裝置選項,尤其適合注重環保及成本效益的企業。梁俊釗認為其安靜小巧的機箱,最適合零售商或大型食肆。

至於ThinkServer TS440,則以企業級可靠性及擴展性取勝。TS440 提供後備供電(Redundant Power Supplies)選項,及高達32TB儲存,更內置高性能RAID、SAS 硬盤、SSD硬碟和機箱防盜警報,穩定可靠。客戶亦可選用能效達92%的供電裝置,達至環保目的。此外,該系統採用與行業標準相符的Intel AMT 9.1,並配合硬件監控和遠端管理功能。與TS140一樣,TS440亦以65%的回收塑料所製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