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ShoreTel Connect提供無縫通訊環境


企業溝通間常常使用多種通訊工具,例如電子郵件、視像會議、即時通訊、語音訊息等。經常切換工具不免阻礙員工溝通及降低工作效率。精簡電話系統及統一化通訊解決方案供應商ShoreTel,便為此推出單一通訊及協作平台和用戶介面ShoreTel Connect,讓企業得以在雲端、現場或混合環境下無縫地進行通訊。

視訊、語音、文字多種功能

ShoreTel Connect融合了即時通訊、音效會議、網上會議、點對點視訊,和桌面共享等多種功能於統一介面上,不單可改變企業繁複的通訊模式,亦賦予他們新的協作體驗。而且應用程式針對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可穿戴裝置,能在各種裝置間無縫使用。另外,ShoreTel Connect整合Salesforce、Zendesk、Microsoft Dynamics CRM、Desk.com和NetSuite等客戶服務管理系統的豐富功能,更提供多種專門應用程式,例如把語音留言轉化成文字訊息、緊急提示、綜合通話錄音和傳呼服務,使用戶利用一個介面就能享受綜合的通訊服務。

現時有不少通訊方案供應商提供雲端或現場部署方案,並任由企業選擇部署,及整合不同平台的最佳方式。ShoreTel Connect則專注於簡化IT部署、管理和擴展流程,以及保護電話通訊系統,有別於一般供應商的方案。它作為單一通訊及協作平台和用戶介面,提供雲端、現場或混合通訊環境選擇,以配合不同企業的業務增長和營運模式。因此,日後企業即使需求有變,也可確保現時選用的方案能應付業務持續增長。透過ShoreTel Connect,企業可獲得深入的客戶分析,以及增強與員工以至合作夥伴和客戶協作的能力,亦可減省IT運作成本。

三種部署方式供選擇

ShoreTel Connect能以服務或產品形式,提供單一通用平台與用戶體驗,提供三款部署方式予用戶選擇。ShoreTel Connect ONSITE讓用戶自行擁有、維護及控制的端對端統一化通訊方案,包含‎ IP專用交換分機(PBX)電話系統服務、ShoreTel桌上電話、ShoreTel Connect用戶端應用程式、流動化應用、協作套件、網絡電話功能,以及瀏覽器式管理入門網站等。

ShoreTel Connect CLOUD是全盤由主機寄存及託管的端對端統一化通訊即服務(UcaaS)方案。該平台亦包含ShoreTel Connect ONSITE的IP專用交換分機電話系統服務,至瀏覽器式管理入門網站等一系列服務。而ShoreTel Connect HYBRID則讓現場通訊環境的用戶,能夠利用由雲端提供的應用程式,結合ONSITE和CLOUD的特點。ShoreTel Fax及提供語音留言抄寫服務的ShoreTel Scribe等混合式應用亦已供用戶使用。

ShoreTel產品管理總監Ed Wright表示:「ShoreTel Connect著重簡化操作且節約資源,使企業得以專注於核心業務,毋須在技術培訓上浪費時間。同時個人用戶亦可享受相同體驗,且不必附加外掛程式、多種應用視窗、密碼或其他繁複設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