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Palo Alto針對ISP及大型企業推新一代安全方案PA-7080


但凡遇上大規模網絡攻擊,大型企業及電訊服務供應商往往首當其衝,成為主要目標。不法分子試圖入侵數據中心竊取用戶資料、擾亂服務交付,並將服務供應商網絡作為載體,對其業務和消費者實施攻擊。隨著數據中心和網絡在容量、速度、複雜度各方面不斷增長,能夠大規模防禦網絡攻擊實在不可或缺。

為滿足大型企業、數據中心及電訊服務供應商愈趨嚴謹的保安要求,Palo Alto Networks特地推出新一代防火牆系列PA-7080。

該安全平台包括新一代的防火牆、威脅情報雲,以及進階終端防護。PA-7080能夠彌補傳統產品和獨立架構在安全、性能及操控等方面上的不足,可有效防禦網絡攻擊,並提供可擴展的性能、策略自動化以及編排功能。PA-7080新一代防火牆並具備低功耗、智能擴展及簡單管理等特點,適合為大型企業和服務供應商提供安全保障。

進行大規模防禦

PA-7080專為實現與大型網絡的無中斷整合而設計,持續運行成本極低,並可支援虛擬連接、二層、三層網絡,同時又可支援將簡化管理、簡化授權和智能流量管理相結合的高可用性模式。PA-7080且兼容網絡設備構建系統(NEBS),配置標準的由前向後冷卻系統,以及AC/DC電源方案。此外,PA-7080基於成熟的架構之上,該架構將超高效軟件,與將近700個可實現組網、安全、內容檢視,以及管理等特定功能的處理器進行整合,可實現高達200Gbps的數據吞吐量,若全部安全功能開啟,則可實現最高100Gbps吞吐量。

以服務交付設施為例,此類架構的速度和規模至為關鍵,因此進行規模性的威脅防禦則至關重要。另互聯網網關最重要是保護所有應用程式,並遠離已知和未知的威脅。PA-7080兼具低功耗、智能化和簡單性等特點,正好適用於上述威脅防禦情況。PA-7000系列是PA-7080和PA-7050結合而成,重新定義了高性能網絡安全性。隨著性能和容量需求的增加,當增加新的處理卡時,PA-7000系列設備可通過自動分配新的運算資源,實現智能擴展。而為簡化系統管理和降低成本,該設備更可作為單獨的統一系統進行管理和授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