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中信國際電訊CPC推出TrustCSI ATP服務 託管式保安服務需求大

現今的惡意軟件及網絡攻擊愈趨猖獗及複雜,更多企業需要託管式的保安服務。市場調查機構Frost & Sullivan便預測,亞太區的托管式保安服務市場,將急速膨脹,由2015年的24.8億美元,增長至2018年的37.7億美元。中信國際電訊CPC推出的TrustCSI多年來為企業提供全面的網絡防護,至今年更推出TrustCSI ATP服務,協助企業抵禦進階持續網絡威脅。

TrustCSI由國際安全認證的專家團隊管理,配合CPC安全運作中心(SOC),應用先進的安全訊息及事件管理(SIEM)技術,提供24 x 7的全天侯監察,將數據與資料庫作分析,並將結果分類及找出安全風險機會率。

TrustCSI能按企業業務需求,鑑別各種威脅,亦能排序、重定及執行安全政策、持續監察客戶系統等。TrustCSI更能與中信國際電訊CPC的另一服務SmartCLOUD系列無縫配合,助企業打破部署雲運算的阻礙,同時滿足企業保安考量和法規要求。而其中的TrustCSI託管式防火牆,更提供新世代防火牆及事故監察服務。

Fortinet合作拓展亞洲

有見於愈來愈多亞洲企業發展蓬勃,業務甚至擴展至鄰近國家,因此這些企業對於單一服務商的安全委托方面的需求,亦相應大大增加,因此在今年5月,中信國際電訊CPC更成為Fortinet在泛亞太區的首個安全管理服務(MSS)合作夥伴,擴大雙方在亞太地區安全管理服務的夥伴關係。

延伸合作夥伴關係後,中信國際電訊CPC於今年在亞太區推出名為TrustCSI ATP的嶄新進階威脅防護(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ATP)服務,支援企業對抗進階持續威脅。

中信國際電訊 CPCTrustCSI ATP服務,結合了TrustCSI安全管理服務,和Fortinet的高效能方案,包括FortiGate網絡安全平台、FortiSandbox ATP設備,和FortiWeb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配合Fortinet的支援,加上中信國際電訊CPC全天侯資訊安全監控中心的認可安全專家協助, TrustCSI ATP服務能為企業編織「保安纖維」(Security Fabric),引進更普及與適應力強的網絡防護,以抵禦來自物聯網、遠程裝置、基建核心,甚至雲端等源頭的威脅。此外,目前在大中華地區提供的TrustCSI統一威脅管理安全解決方案(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UTM),未來亦將於亞太區更多市場推出。

中信國際電訊CPC資訊科技與安全服務資深副總裁鄺偉基表示︰「ATP是管理服務的最新範疇,將Fortinet獨有的『保安纖維』架構與中信國際電訊CPC多種服務合而為一,相信能為企業度身設計專屬的解決方案,滿足他們各種需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