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

微軟推出全新手機Nokia 216


數月前,微軟宣布以3.5億美元價格,將旗下 Nokia 功能手機資產,出售予富士康後,近日竟然再推出Nokia系列的全新手機。不過這次出奇地並非大熒幕的智能手機,而是反樸歸真,推出功能手機Nokia 216。該機款分為普通版及雙卡雙待版,支援各種應用程式和遊戲,其外型則使用了直立式造型和T9鍵盤。

內置FM收音機

Nokia 216機身外殼,採用聚碳酸酯材料製作,秉乘該品牌深入民心的堅固耐用形象。Nokia 216亦支援上網功能,但雙卡雙待版卻只對應 2.5G 網絡;同時,其配備前後相機鏡頭和LED閃光燈,儘管相機鏡頭只有 30 萬像素。


在娛樂及音樂功能上,Nokia 216內置了FM收音機、MP3及影像播放器,更可以藍牙耳機提供音頻傳輸。Nokia 216亦可儲存高達2,000項聯絡人資料,並支援高達32GB的記憶卡。其後置鏡頭的LED閃光燈,更可變身為內置手電筒,用作緊急照明之用。Nokia 216的電池,最長可提供 24 日待機、18 小時通話,及 47 小時音樂播放。

Nokia 216將今年10月在本港正式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3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