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Kingston新加密USB引入AES 256 位元硬件加密技術


在物聯網和雲運算極速普及的趨勢下,不但為全球網絡帶來巨大衝擊,連帶資訊安全威脅亦層出不窮。

無論企業或政府組織,資訊安全均已成為營運風險評估的重要項目。為協助機構管理階層,及員工加強保護機密資料,Kingston早前遂發布IronKey D300加密USB。IronKey D300分別有標準型及管理型2種選擇,利用其IronKey加密技術,提供更高的安全性等級,強化USB的加密系統,為機密資料嚴加把關。

IronKey D300通過 FIPS 140-2 Level 3認證,並採用 XTS 模式中的AES 256 位元硬件式加密,再配合數碼簽章的軟件,以杜絕 BadUSB病毒攻擊,確保資料不會外泄。

遙距加強密碼

IronKey D300以鋅質製作的USB外殼堅固安全,並具有防水密封設計,防水水深更可達 4 呎,為用家提供實質安全保障。此外,IronKey D300利用最少字數,來加強執行複合式密碼保護,以預防未授權的資料存取,且加密和解密作業,都在USB上完成,因此不會在主機系統上留下任何資訊;另一方面,記憶體在10次嘗試登入失敗後,更會自動鎖定並重新格式化,以避免駭客藉使用暴力攻擊來破解密碼。

由Kingston與DataLocker共同推出的IronKey D300管理型加密USB,採用了DataLocker的IronKey EMS軟件,集中管理數千個IronKey企業USB,可遙距加強密碼或制訂存取限制,讓使用者尋回密碼;甚至還能讓管理員,重新編制已停止使用的USB。

IronKey D300標準型與管理型,皆為USB 3.0高速傳輸介面,並分別設有4GB、8GB、16GB、32GB、64GB和128GB以供選擇,並可享有5年有效保養和免費技術支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