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

富士通推全快閃儲存ETERNUS


為應付運算速度愈來愈高的應用程式,和與日俱增的數據增長,處理器和網絡速度必須趕上步伐,傳統硬碟技術已不敷應用。

有見及此,富士通遂推出備有固態硬碟(Solid State Drives,SSDs)的全新ETERNUS AF全快閃儲存系統。全新的固態硬碟運作速度,比傳統硬碟快達500倍,為不同工作包括數據庫、VDI、分析和大數據,提供最佳表現。而ETERNUS AF不但配備可靠的系統,亦能提供超短反應時間。加上全快閃系統的價格具競爭力,和總體擁有成本更低,而且維修需要減少,可說比傳統硬碟儲存系統更可靠,因而令全新的ETERNUS AF陣容,比以往更吸引。

富士通歐洲、中東、非洲及印度地區產品業務主管Michael Keegan表示:「ETERNUS AF全快閃儲存系統,讓企業能以吸引的價錢購買和運作,成為合乎經濟效益,又可行的主流商業方案,更讓大眾市場得享全快閃儲存所帶來的好處。由於全快閃儲存系統的經濟效益愈趨重要,我們促使客戶創造更快、更靈敏的IT環境,隨時隨地將數碼服務,和新一代數據及應用程式的效能發揮到最好。」

保證全天候業務運作

ETERNUS AF儲存系統的高速、可擴充儲存方案,亦有助客戶的數據中心轉型,大大降低經常性開支。其自動化服務質量管理,有效減低行政和維修需要,免卻系統工程師進行重複和乏味的工作,從而減輕IT團隊的負擔。

另一方面,為避免關鍵業務數據流失,當系統故障時,其故障切換功能可即時轉換至副系統。富士通同時已確保傳統ETERNUS DX硬碟儲存,無縫地與ETERNUSAF配合運作。企業可結合兩個系統,從而獲得快閃儲存的好處,亦可繼續於現有數據中心基礎得到其價值。

有效減省成本

重複數據刪除和壓縮技術,讓Fujitsu ETERNUS AF系統得以自動優化數據容量,平均減少固態硬碟存儲存量需求5倍。透過在線即時重刪(inline deduplication),來辨別和刪除重複數據,然後除去全部多餘資料,以壓縮數據。此外,相比傳統磁碟陣列,全快閃系統佔用數據中心較少空間,亦消耗較少能源,來提供電力和製冷。

富士通是次提供兩款全快閃型號,其中最高級別為ETERNUS AF650,配備高達256GB系統儲存量,和最多96個固態硬碟,以供應368TB原始容量,和1843TB有效容量。另一型號ETERNUS AF250,則配備64GB系統儲存量,和最多24個固態硬碟,以供應92TB原始容量和460TB有效容量(計算結果按5:1的估算,重複數據刪除和壓縮技術比例得出)。

FUJITSU ETERNUS AF儲存系統現已供訂購,並預計於十月下旬開始付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