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Porsche Design與KEF 合作推音響系列


英國音響品牌KEF近年發布不少新產品,而其最近則與德國時尚設計品牌Porsche Design,攜手合作推出3款隨身音響產品 ,包括:GRAVITY ONE藍牙喇叭、MOTION ONE藍牙耳機,和SPACE ONE主動式消噪耳機,3款產品已於9月,在德國慕尼黑首度公開亮相。

Qualcomm aptX藍牙技術確保音質

GRAVITY ONE藍牙喇叭擁有獨特的雙翼設計,以一體式鋁金屬打造,配以Porsche Design專屬的啞黑色外殼,更富工業和機械美感。而聲音技術方面,GRAVITY ONE配備 KEF專利的Uni-Q「sit- anywhere」同軸共點單體,和後置式環繞聲重低音喇叭,能將寬廣的音色集中,將失真減至最低,能呈現清澈細膩的聲音。

GRAVITY ONE 的 Qualcomm aptX無線藍牙編碼技術,能無線串流出媲美 CD質素的聲效。喇叭可透過 3.5mm音源輸入接駁其他裝置,而且設有專門的音樂和通話按鈕,方便用家隨時切換音樂和電話會議。除此之外,GRAVITY ONE 能連續播放長達10小時,並且當作電話裝置備用電源。

至於第二款新產品MOTION ONE藍牙耳機,其外殼由鋁金屬製造,採用噴砂及陽極鈦(Anodised Titanium)技術製作而成。另外,耳機更配上啞黑色的矽膠頸帶,耳機設計經過人體工學計算,可自由調節聆聽角度,以便迎合大眾的耳形。MOTION ONE支援無線和有線兩種音樂傳輸,原裝的傳輸線能精準輸送音色,確保音質自然豐富。MOTION ONE和GRAVITY ONE同樣配備最新的Qualcomm aptX無線藍牙編碼技術,令聲音更貼近CD品質。

除此之外,MOTION ONE更具備防水功能、可連續播放10小時音樂的內置電池,和通話控制功能都能確保用家隨時隨地聆聽音樂。

配置KEF專業消噪濾片

SPACE ONE主動式消噪耳機,用上精細的鋁製外殼,圍繞耳罩設計的「Racetrack」是由透氣和耐汗的人造皮革,包圍著記憶綿製成,適合用家長時間配戴。另SPACE ONE採用了KEF的專業消噪濾片,能夠阻隔外部噪音之外,同時能保持高水準的音樂色調;配合40mm全頻單元(40mm dynamic neodymium driver)、20mm的釹磁鐵,和高品質銅鍍鋁線(CCAW)音圈而製成,為用家呈現自然真實的原聲。

Porsche Design全新3款隨身音響產品,將於10月在本港Porsche Design專門店、KEF專門店、營銷商和零售商發售。GRAVITY ONE藍牙喇叭建議零售價為港幣$3,300;MOTION ONE藍牙耳機建議零售價為港幣$2,200;SPACE ONE主動式消噪耳機建議零售價則為港幣$3,6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