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Magic-Pro ProMini 6TQ旅行充電器


外遊時隨身攜帶的電子設備愈來愈多,當中的智能手機、智能手錶、健康手環、平板電腦、Wifi蛋等等設備,大都需要透過USB充電,偏偏酒店或民宿大都只提供充電插座或插頭,旅客唯有自備USB充電轉插。

不過一般旅遊用充電轉插,大都欠缺USB充電位置,最多也不過附設2個USB充電插頭,且輸出有限,對於帶備多件隨身數碼產品的旅客,根本不敷應用。Magic-Pro遂看準這個市場需求,推出Magic-Pro ProMini 6TQ,不但提供最大輸出達6.9A電流,更支援Qualcomm Quick Charge 2.0,並可同時為6組裝置充電。如此一來,就不必擔心掛萬漏一,無法滿足各種數碼設備同時充電的需要。

支援6組輸出

ProMini 6TQ乃ProMini Power Station 6T的升級版本,當中包含1組Qualcomm Quick Charge 2.0接口,體積只有67 x 67 x 58 mm,重量只有150g,便於攜帶。且新版本貼心地採用了旅行裝設計,除已配備英規插頭,更額外附送4個轉換插頭供用家更換,分別適用於美國、英國、澳洲、歐洲、韓國、日本等地區。此外,為了讓旅客有更佳的使用體驗,ProMini 6TQ除了附送快充專用的80cm銅製數據傳輸線外,亦會附送儲存盒一個,足夠同時收納ProMini 6TQ和其他充電配件,更方便攜帶出門使用。

ProMini 6TQ設有6個USB充電接口,內置34.5W變壓器,可同時為6部裝置充電。ProMini 6TQ另獲得Qualcomm Quick Charge 2.0認證,分別擁有1組Qualcomm Quick Charge 2.0充電接口(支援裝置最大可輸出DC 5V/2.4A / DC 9V/1.5A / DC 12V/1A),及2組兩個和三個5V / 2.1A共享的充電接口。

Qualcomm Quick Charge 2.0

與傳統通用USB充電制式,及Quick Charge 1.0制式相較,Quick Charge 2.0能有效提升充電速度,可在半小時內,為3,300mAh的電池,回充約60%的電力,但其餘兩者則分別僅能為手機提供約10%,及30%的電池容量,因此充電時間約縮短75%。

Quick Charge 2.0制式分為A級和B級兩種標準。其中,A級標準適用於智能手機、平板電腦,以及其他流動裝置。Quick Charge 2.0 A級標準規定的最大充電電流為3A,如果在5V的情況下,充電功率就為15W,故此充電速度比一般充電,或僅支持10W的Quick Charge 1.0制式更快。此外,Quick Charge 2.0可支援5V、9V和12V三種電壓,能進一步提升充電功率及減少電壓損耗。

安全環保智能保護設計

手機電池過熱爆炸,令全城加倍關注安全問題。ProMini 6TQ已通過國際認證,符合國際安全標準之餘,其外殼更採用ABS + PC物料,環保無毒、高耐熱、質地堅硬,加上智能保護設計,防過流、超載、短路及過熱,令產品安全性全面提升。另為了提升消費者信心,Magic-Pro更已為ProMini Power Station系列產品,購買了全球性產品責任保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