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HP彩色鐳射多合一機,針對Soho自製宣傳品市場

HP宣佈推出針對SOHO及中小企用家的全新彩色鐳射多合一打印機1312 MFP系列,協助快速自行製作具專業印刷效果的彩色宣傳品。

HP市場發展經理陳啟昌表示:「打印機處理小至3 x 5吋(相等於3M便條貼),大至8.5 x 14吋(即US Legal)的幅面,能處理厚達220 gsm卡紙,適合傳單、名信片、海報等打印工作。」富士施樂DocuPrint C3055DX可處理216 gsm,專業級的DocuPrint C4350才能有此性能。CM1312 MFP處理重達220 gsm紙張,同級中較罕見。

「配備的HP ImageREt 3600技術提供迫真鮮明的彩色輸出效果,全新配方彩色碳粉 ColorSphere Toner,可提供更廣闊色域及更高的光澤度。」

HP Color LaserJet CM1312 MFP彩色鐳射多合一打印機系列體積小巧,僅17.2 x 17.9 x 16吋,並具備打印、影印、掃描及傳真功能,適合細小的辦公室環境。CM1312 MFP系列的首頁打印黑白/彩色的速度分別是26秒及32秒,黑白/彩色打印速度則為每分鐘12頁及8頁。

CM1312 MFP內置「Instant-On」快熱定影系統,日常以節能模式運作,輸入打印命令後能即時開始打印,完成打印後亦會恢復節能模式,陳啟昌表示可省回五成耗電。

此系列MFP支援1,200-dpi24-bit CCD的高解象度彩色掃描,能掃描立體影像,綜合光學字符識別 (OCR) 技術支援多種語言,可將彩色或黑白文件,變成可編輯數碼文字。另外,「掃描至」功能可將掃描後檔案,直接發送至電郵、電腦桌面或網絡檔案夾。記憶容量達160MB以及處理器速度450MHz,足夠處理複雜打印任務。

兼備打印、影印、傳真及掃描功能

CM1312nfi MFP配備2.4吋彩色圖像顯示屏,可預覽需列印之圖像,並支援不同語言,提供操作指引、狀態提示、即時耗材資料等訊息。其內置記憶卡插槽,支援包括CompactFlash Type I/IISecure DigitalMemory StickMultiMedia等記憶卡,可藉將記憶卡插入插槽便直接打印相片,省略列印步驟。並設有USB 2.0 連接埠及內置10/100 Base Tx以太網接駁,與辦公室的網絡系統連接,連接打印、掃描及影印功能。

CM1312nfi MFP亦內置傳真系統,可支援數據或電腦傳送及接收傳真,節省打印傳真紙張的成本,亦方便了中小企在電話線路上的安排。

HP香港影像及打印部市場發展經理陳啟昌先生表示,1312 MFP系列乃特別計對業務推廣上需自製宣傳品的中小企用家需要,此系列彩色鐳射多合一打印機以經濟的價格提供高質素文字、色彩圖像打印質素,且兼備打印、影印、傳真及掃描功能。

CP1515CP1518ni系列後,1312 MFP系列亦附上HP In-House Marketing軟件,內置超過100款如小冊子、咭片及單張等市務文件式樣,用家可利用不同設計,自行製作切合其行業所需的宣傳品。

HP Color LaserJet CM1312 MFP彩色鐳射多合一打印機售價為港幣3,988元,HP Color LaserJet CM1312nfi MFP彩色鐳射多合一打印機則為港幣4,988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