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柯達推出最新影像方案 有效紙張文件數據化

柯達推出全新商用影像處理方案, 包括ScanMate i1120i780掃瞄器,協助企業有效管理紙張文件,簡化行政工作,提升生產力。

大部份辦公室都會積存一堆一堆的紙張和文件,數量太多,難於處理;ScanMate i1120是強大的全新數碼工具,輕鬆管理堆積如山的紙張。

ScanMate i1120體積細小,適合每位員工安置一部於桌上,快捷擷取紙張文件資料,轉為數碼化資訊,配合文件檔案管理系統。

柯達 ScanMate i1120 掃瞄器亂中尋序

ScanMate i1120內置Smart Touch智慧型觸控功能,操作直接,可直接選擇功能,完成不同類型掃瞄工作,輸出掃瞄結果發送至電郵、打印機或其他桌面的應用程式,輸出檔案格式,包括PDFTIFFJPEGRTF,也支援具文字搜尋功能的 PDF 檔案。

掃瞄器附送多款軟件:NUANCE ScanSoft Paper Port 11 軟件,具文件管理能力;光學文字辨識(OCR)軟件NUANCE ScanSoft OmniPage 15 ,可以識別影像變為數碼資訊;NEWSOFT PRESTO! BizCard5 軟件, 則支援名片管理功能,可以掃瞄名片編入檔案,自動  將名片姓名及聯絡資料,匯入數據庫,以便編寫電郵和配對資料。

柯達 i780 掃瞄器提升速度及效能

柯達 i780掃瞄器則是高速商用大型掃瞄平台,文件吞吐量驚人,擷取影像速度,達每分鐘 130 頁。柯達i780能夠自動調節文件方向,掃瞄器偵察空白的頁面圖像,則自行刪除,減少掃瞄後整理的時間。
             
而在掃瞄圖片時,可自動偵測色彩,轉換彩色掃瞄,影像解像度高達300dpi,效果細緻清晰,檔案容量少於1MB

日常文書處理會接觸不同顏色紙張,文字顏色深淺各有差異,一段情況會人手逐份文件調較掃瞄選項,確保影像可讀性,費時失事。柯達 i780 Kodak Perfect Page功能,有效優化影像質素的處理技術,自動調較每紙文件的掃瞄設定,即使原稿模糊不清,甚至破損,掃瞄後影像,仍然清晰易讀,可讀性比原稿更好。

柯達 Sure Path 技術能夠處理不同大小、不同材料的紙張,方便用戶靈活地混合多種業務文件,進行整批掃瞄。支援文件種類包括一般商業文件、相片和單頁。此外,超聲波多重入紙偵測系統,能夠辨認各種標籤、便條紙及文件重疊,確保準確掃瞄所有文件內容,防止多頁進紙而出現遺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