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趨勢科技推出最版Worry-Free方案

網上的威脅層出不窮。去年,超過46%小型企業網絡遭受侵襲。網絡襲擊模式亦已超越一般傳統病毒與垃圾郵件,保安系統未能及時作出反應。

網絡安全商趨勢科技宣佈,推出安全解決方案Worry-Free更新版本,並就小型企業的保安技術需求,提出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 5.0系列,藉整合趨勢科技的首項電子商務安全解決方案Worry-Free SecureSite,提高保安系統安全性和可靠性,應付網絡危機。

趨勢科技亞太區中小企市場產品經理Greg Boyle指出,小型企業面對多方面保安挑戰。據由AMI Partners為趨勢科技所進行的研究顯示,約有四成小型企業,需要維持員工的機動性,除了提供個人手提電腦外,還包括具上網功能手機及USB等常用流動設備。

企業系統以外的網絡安全程度,與內部環境有所差距,企業需要完善保安措施,應付在流動員工帶來的潛在危機。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 5.0內置的流動定位功能,能夠以遙距方式,自動調整員工手提電腦上系統的安全設定。例如員工從安全度較低的戶外無線網絡,連結公司內部系統,就會調整手提電腦安全設定,以保護內部敏感資料。

另外,電子郵件在商業溝通上日益重要,垃圾郵件泛濫可能對企業造成影響,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整合了對付垃圾郵件、網絡釣魚、病毒、間諜入侵的防護,具備了比一般URL filtering更具效率的多層垃圾郵件及威脅阻隔功能,超過97%的垃圾郵件和網絡威脅,抵達網絡已前先行過濾及阻隔,並通過在雲端(cloud) 運算,在提高安全性外,減低內容系統的負荷。
               
除了阻隔垃圾或帶威脅的郵件,趨勢科技亦解讀及記錄可疑的網絡行為,每個威脅的發出地址、類型及模式,添加到趨勢科技數據庫,自動更新全球所有用戶病毒定義,以「守望相助」的實時保護,評定IP位址聲譽(Reputation),系統能更有效率,防禦不同網絡威脅入侵。

Worry-Free安全解決方案保安功能全面提升

據趨勢科技的TrendLabs報告顯示,自2005年以來,網絡威脅數量增加逾1500%,不少威脅甚至來自合法網站。全新解決方案Worry-Free SecureSite主要針對電子商務零售商需要,確保其網站的安全性。此方案與現有SSL加密技術結合,監測其應用程式及保安,如跨站腳本攻擊(cross-site scripting, XSS) ,資料隱碼(SQL Injection)XPath injection等應用程式漏洞。由於漏洞經常網站更改內容、或加入新程式時出現,因此Worry-Free SecureSite提供每日一次的網站掃描,確保網站安全。

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 5.0 整合了趨勢科技的Web Threat Protection 技術,協助依靠網絡技術,以及員工機動性強的小型企業,抵抗各種網絡威脅及風險。此外,駭客入侵及身份竊盜等安全問題,亦通過可支援不同Windows系統裝置而解決。另外,Worry-Free Remote Manager可為小型企業分銷商提供託管式網絡控制台,以降低成本。

此方案具備StandardAdvanced兩個版本。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 5.0 Standard 針對微軟作業系統的個人電腦及伺服器,以及需要中央管理企業而設。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 5.0 Advanced提供的端點(endpoint)保護與Standard 相同,並具有額外訊息保護功能,適用於個人電腦、伺服系統、 Exchange 信息平台環境;包括標準和SBS版本。

趨勢科技南亞地區及香港總經理吳志豪表示,現時未有安裝安全解決方案的企業,可說絕無僅有,但網絡侵害頻仍,許多安全解決方案,未能有效保護系統。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 5.0著重安全、自動更新及易用性,且不影響整體系統運作。趨勢科技預測在未來五年,小型企業對IT 保安支出和IT整體支出的年均複合增長率,分別達20%12%,顯示市場仍具發展空間。

有關Worry-Free Security Solutions 的資料,包括價格及付運日期,可瀏覽網頁www.worryfre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