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HP升級資訊管理組合 打通企業資訊生命脈絡

資訊持續爆炸性增長,在不斷削減的管理預算下,如何能有效管理及保護資訊,乃機構當前最大挑戰之一。一方面,企業須長期儲存大量資訊,應對業務所需以及法規監管;另一方面,企業須從龐雜資料中及時準確擷取資訊,訊息監護與搜尋亦至關重要。

Coleman Parkes研究公司今年三月份調查報告指出,亞太區企業普遍缺乏全面訊息管理,資訊難轉化為有用的資產;IT部門管理所有資訊的傳統觀念,導致企業實質上並無統一的訊息擁有者,分佈也極為散亂,而訊息經脈淤積,運轉不暢,生命周期管理也有待統一優化。

有鑑於此,HP遂推出資訊管理方案組合,對擷取、監察、保護、儲存,以及搜尋資訊各階段,進行全面優化管理,為企業降低風險、提升業務效率、簡化資訊管理並節省成本。

資訊管理組合陣容

HP Integrated Archive Platform整合式歸檔平台,協助用戶長期儲存資訊,令電子數據搜證 (e-discovery) 所需時間由數日縮減為短短數小時內。現為大型企業提供涵蓋三萬用戶、高至1 petabyte數據管理;同時兼顧中小企業需求,推出支援VMware vSphere的全新Virtual IAP。

HP Database Archiving結構化資訊管理平臺,具原有系統數據歸檔功能,能滿足企業長期數據存儲、協助遷移過時應用程式,以及高速數據搜尋檢索等需求,以節省設備投入與營運成本。

HP Data Protector則可簡化資訊備份復原,相較同類產品可節省七成費用。現將down-to-the-second超高速的快照復原功能延伸至StorageWorks P4000,也就是HP的Lefthand,iSCSI為基礎的中檔儲存,Data Protector也可為其他廠商陣列儲存加入快照支援,並可為VMware提供精細復原技術 (Granular Recovery)。Data Protector Reporter則提供中央化全球多站點備份的分析與報告。

HP Storage Essentials協助企業優化存儲管理,並降低實體及虛擬資訊架構的管理成本;Storage Essentials Backup Manager模組則可讓用戶透過資訊狀態概覽圖,對備份過程進行清晰監控。

HP亞太及日本資訊管理業務發展及聯盟經理Nigel Parson透露,HP未來將建構橫跨訊息管理各環節的整合圖形化用戶界面,以統一政策全面管理結構化與非結構性資訊,令訊息脫離隔閡孤島,能更易為企業所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