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微軟全面雲端方案 Office 365公測啟動

企業加快向雲端遷移,雲運算服務已成各家IT巨頭必爭之地。軟件業龍頭微軟便結合了自身的產品優勢,打造全面雲端生產力方案 Microsoft Office 365,上周並正式於本港推出其公開測試版本。

微軟Office產品廣備各大中小企業採用,單就市場佔有率而言,雲端新方案的推廣已具絕對優勢。是次公測的Office 365針對統一雲端,全面整合Microsoft Office、SharePoint Online、Exchange Online 及Lync Online 等企業常用服務,並依企業不同規模及需求,靈活提供多種計畫。除了更為快捷安全的部署及運用,測試版本目前更可支援十七種語言,讓全球客戶均可隨時隨地輕鬆工作。

企業可選擇Office Professional Plus桌面軟件,享用涵蓋電郵、社交網絡系統、網站,和視像會議在內的各項服務。此次Office 365更著眼中小企業,為其提供Office Web Apps、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等服務;其低至港幣四十八元的月費,也為中小企節省不少成本。

據悉,Microsoft Office 365正式版將於今年稍後推出,屆時將與Google App有一番苦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