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HP推應用程式變革解決方案助客戶實現瞬捷企業

HP年初發表其瞬捷企業(Instant-On Enterprise)的願景,以回應企業對創新、迅速反應及隨時互聯的需求。要實現瞬捷企業,不僅要創新,且須能靈活回應瞬息萬變的業務及客戶需求,同時能優化各項流程,以降低成本,並能有效管理各種風險。

HP早前更針對打造瞬捷企業,委託第三方公司進行訪問調查。該研究指出,98%企業及政府行政人員相信,創新將是其所在機構未來五年的致勝關鍵;數據另指出,滿足顧客多變的要求、生產更優質的產品服務和提高效率,乃瞬捷企業的三大目標。要驅動創新,首要便是能促進具靈活性程序的應用程式及軟件。

對企業而言,應用程式的功用,在於令業務更具彈性,能更迅速回應市場需求的變化,為企業實時提供有助制定決策的資訊。過時的應用程式不僅無法達致上述目標,其維護及管理成本更可能對企業造成不必要的負擔。

「技術交付必須具備彈性,能協助企業走向自動化,同時提供可靠的保安服務;此外,洞察能力和迅速的交付模式亦至為關鍵。」HP香港策略、規劃及聯盟總監許遵發續指,應用程式變革和混合式交付正是推動HP瞬捷企業的關鍵。

應用程式變革解決方案組合更全面

HP早前已推出一系列協助企業走向雲運算的方案服務,為更全面滿足企業需求,HP上周續推出全新的應用程式變革(application transformation)解決方案組合。該方案組合包括七項新產品:HP Application Portfolio Management(APM)軟件及HP Applications Rationalization服務;HP Applications Transformation to Cloud、HP Application Transformation Services for Client Computing、HP Application Security Center 9.0、HP Cloud Service Automation 2.0、HP Exchange Services for Private Cloud和 HP Enterprise Cloud Services for Microsoft Dynamics CRM。

許遵發表示,強化後的組合,將可讓企業瞭解其應用程式組合,以決定應保留、變更或移除過時的應用程式。

APM軟件乃企業應用程式變革計畫的基礎,可協助降低與現代化項目相關的成本及風險。APM並提供軟件即服務(SaaS),使用以事實為基礎的分析(fact-based analysis),讓企業能快速為組合合理化(portfolio rationalization)尋得領域。許氏續指,結合APM及 HP Applications Rationalization服務,有助企業取得最佳應用程式組合,讓企業每投資一美元即能節省三十美元。

而HP Applications Transformation to Cloud服務,則能協助企業分析其應用程式及基礎架構環境,以決定是否適合採用雲端,為變革開發自訂藍圖,以及最終透過雲端提供這些應用程式。

HP香港企業服務部總經理David Fergusson表示,HP將為客戶提供應用程式顧問、開發、整合及外判服務的完整組合,協助客戶把舊有應用程式,迅捷地轉換為靈活的服務。其中,新服務HP Application Transformation Services for Client Computing,可將客戶端裝置環境更新至Windows 7。利用自動化及標準化程序,加上HP團隊的經驗,相信可降低執行轉換所需的成本及時間。

同時,Fergusson亦宣布了三項HP雲端組合的全新產品,以配合應用程式變革計畫:

─ HP Cloud Service Automation 2.0 軟件可讓企業快速建立、部署、監測及管理跨異構環境的應用程式及基礎架構。具備全新自動化增強功能、按鍵一次即可配置及監測的功能,讓企業快速建立雲運算,並加速交付應用程式至市場。

— HP Exchange Services for Private Cloud為企業提供「按使用付費」的雲運算模式及保安服務,免除走向雲端的相關風險。

─ HP Enterprise Cloud Services for Microsoft Dynamics CRM則是與微軟合作提供的客戶關係管理雲端服務,除透過虛擬私有雲提供Dynamics CRM軟件套裝,企業更可選擇混合交付方式,結合以雲端為基礎模式以及HP在運行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和聯絡中心方面的經驗效益。較之市面上僅提供軟件即服務模式,或內建私有雲,HP Enterprise Cloud Services for Microsoft Dynamics CRM的混合交付模式明顯更具彈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