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Websense統一內容保安方案 TRITON 多渠道保護企業機密資訊

雲運算服務與流動化辦公已成趨勢,然而保安漏洞與威脅與日俱增,傳統保安技術已不足以應付現有企業數據保安需求。

Websense早前遂推出首款透過整合平台,對多渠道數據傳輸予以全面保護的Websense TRITON統一內容保安方案。新方案具備多項內容分析功能的Websense Advanced Classification Engine (ACE),令TRITON可針對不同類型內容,及流向位置進行辨識分析,避免企業機密資料受惡意攻擊、竊取或外泄。

而Websense TRITON Security Gateway Anywhere旗下的Web Security Gateway及Email Security Gateway技術,皆具備防數據外泄(DLP)功能,可整合電郵及網上保安於V-series平台,同時亦提供混合式部署。而新一代Websense TruEmail DLP電郵保安,則可準確識別企業機密資訊,具防數據外泄、先進加密和電郵存檔功能,同時備有詳細流程報告,並加入了TruHybrid功能,提前一步過濾垃圾訊息。

TRITON模組式設計的保安架構,方便企業度身選取所需方案,更具靈活性及擴展性。TRITON保安架構針對雲運算服務與流動辦公的保安訴求,可支援Websense Cloud DLP雲端保安技術,與Mobile DLP保安部署,為salesforce.com,以及員工流動裝置內的企業數據,提供全面保護。

Websense總裁John McCormack表示,Websense TRITON提供集網上保安、電郵保安,及防數據外泄的整合系統,用戶毋須重複購用單一保安方案,從而有效降低設備投資和營運支出成本,全面周密保護企業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