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OceanFax推出2.0版本

「無紙化」傳真藉電腦化傳真技術,為傳統辦公室應用帶來綠化效益及保安支援,既可減少紙張、碳粉、電源等資源的浪費,同時減省營運開支,亦可加入權限、加密等保安管理,提供更安全的通訊環境,因而大受本地企業歡迎。

OceanX早前並宣布,推出其傳真服務器方案OceanFax的2.0版本。較之上一版本,新版本除優化功能外,亦簡化了管理操作,從而支援更廣泛應用。新加入的網上操作平台,讓用戶可通過網絡瀏覽器,於任何時間、地點收發及管理傳真,以提升方案之彈性。除具備十種語言顯示選擇外,此介面亦可支援英、日、繁簡中文等文字輸入。

至於管理方面,新版本不但可自動備份數據,包括公司抬頭、傳真內容、系統規則及系統設置等,管理員亦可輕易地以一鍵恢復所有備份數據,或將在線的傳真設定至自動歸檔至離線數據庫,預留硬盤空間。而用戶仍可透過統一介面,同時瀏覽在線及離線歸檔傳真,並可按自行定義字段進行快速搜尋。

有關OceanFax 2.0的其他資料,可瀏覽以下網址:www.oceanfax.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