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HP 推新商用桌面電腦 大中小企市場一網打盡

雖然平板電腦近年大熱,簡報會上,行政人員往往人手一部,然而若要理處日常業務,始終難與商用電腦看齊,商用桌面電腦仍有其獨特的市場空間。

HP上周便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商用桌面電腦產品及解決方案,包括:HP Compaq 8200 Elite、HP Compaq 6200 Pro,及HP Compaq 4000 Pro;從尺寸大小、運算功能到成本考慮,均能全面照顧大中小企多樣化的業務需求,為未來桌面電腦和虛擬運算環境,奠下穩固基礎,以協助企業提升生產力和績效表現。

就高階應用方面,首推HP Compaq 8200。HP香港個人系統部產品市場高級經理黃浩章表示,8200 Elite對應Intel Sandy Bridge,並支援包括第二代Intel Core vPro處理器,可為企業提供更可靠的平台,同時提升性能高達百分之四十,以及百分之十五的更快速硬碟操作。此外,8200 Elite亦銳意為企業用戶提供更多選擇,另備有一系列圖像解決方案,包括提供全新獨立圖像選項的小巧纖薄型(Ultra Slim)桌面電腦型號,圖像效能表現可提升達七成。而機箱尺寸方面,亦備有多款選擇,以便企業更靈活運用空間;選項分別涵蓋具最大擴展和部署能力的HP可轉換小型直立式(Convertible Minitower),以至最暢銷的高效能小巧型設計(Small Form Factor),一應俱全。

HP Compaq 8200 Elite現已上市,定價由五千九百九十港元起,已包含為用戶提供HP ProtectTools網絡,及數據保安軟件套件、環球型號(GlobalSeries),及三年商用桌面電腦有限保養服務。

價格與效能的完美平衡

是次新產品發布可謂一網打盡,除了高階的8200 Elite外,HP Compaq 6200 Pro和針對入門級的HP Compaq 4000 Pro亦是亮點之一。黃浩章強調,HP Compaq 6200 Pro的賣點,乃可以為企業提供於預算及效能之間的最佳平衡,且具出色管理效能。HP Compaq 6200 Pro定價由四千七百港元起,而HP Compaq 4000 Pro定價則由三千四百港元起,兩者皆已上市。

HP Compaq 6200 Pro 結合業界標準的功能,以及HP穩健可靠的商用桌面電腦設計,以提高生產力,同時具備基本管理和保安功能。6200 Pro分別備有小巧型(Small
Form Factor)或小型直立式(Microtower)機箱可供選擇,並可靈活選擇系統配置,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

至於入門級的4000 Pro,則以合乎成本效益為賣點,專為著重預算的中小企業而設。4000 Pro符合能源效益的小巧型機箱配備Intel處理器,不僅提供現時個人電腦平台的輸入/輸出端口,更支援多種傳統的個人電腦技術,如 PCI 擴展槽、PS/2 裝置支援,以及標準的串行端口,加上HP 的商用桌面電腦產品,均提供至少十二個月的生命週期及上門維修服務保證,可為現有的技術投資提供最大的保障。

環保節能

另一方面,HP的Z系列工作站亦增添了新成員。新的HP Z210工作站,較之上一代型號 HP Z200,體積更輕巧,且表現亦較上一代處理器高出兩成。是次推出的HP Z210分CMT(Convertible Mini Tower)和SFF(Small Form Factor)版本可供選擇,其中SFF型號的體積較CMT小65%,能有效為中小企節省空間。兩款機種均備有高性能的企業級Intel Xeon E3,和第二代Intel Core i3/i5/i7處理器可供選擇。

是次發布的商用桌面電腦,除提供高運算效能、貼心設計、卓越操控性、一致性和連接性外,對保護環境亦有作出承擔。

全新的二O一一年HP商用桌面電腦,均採用高能效的個人電腦設計和電源供應器,有助降低能源使用量,促成比以往更多的型號取得ENERGY STAR和瓻PEAT Gold 認證。HP 亦正計畫讓整個商用桌面電腦系列的物料,不含溴化阻燃劑(BFR)及聚氯乙烯(PVC),進一步減輕電腦對環境的影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