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趨勢科技推數碼生活新安全策略

平板電腦與智能手機的市場動力在亞太區有增無減,與此同時,雲端數據與應用程式的普及率亦正不斷提高。目前,單就亞太地區便已有10億互聯網用戶和近 30億流動電話用戶。隨著愈來愈多消費者擁抱數碼生活方式,有關裝置遭受攻擊、資料遺失或損毀、資訊交換私隱等問題亦勢將激增。

有見及此,趨勢科技發表其最新數碼生活新安全策略。除繼續專注防毒軟件研發外,趨勢科技全球消費性業務也將拓展至四大重點領域:裝置、資料、私隱和家庭,提供全新整合軟件和硬件解決方案,以全面保護用戶的數碼生活,預計其消費性業務從2011至2016年間將可增長45%。

趨勢科技董事暨全球消費性業務執行副總大三川彰彥表示,愈來愈用家擁抱雲端和流動裝置,透過數碼生活新安全策略,配合趨勢科技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Smart Protection Network)的經驗,有助保護數碼生活所有層面,提供跨平台、跨作業系統、跨人員的解決方案,為各種裝置、數據、私隱及家庭的資訊安全作最周全保護。

在現存的互聯網安全與流動安全領域之外,趨勢科技將投入100名開發人員,於拓展全球產品研發至家庭與數據管理領域,並致力促進亞太地區業務成長,展望明年在此區域將可取得雙位數的業績增長。在香港,趨勢科技將透過強化銷售渠道,與網絡服務供應商來拓展業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