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Integralis保安託管服務進駐香港

歐、美經濟環境不樂觀,IT業界首當其衝。不少營運商及IT廠商均轉攻亞太區市場。NTT亦看好亞洲區經濟發展潛力,近年積極部署亞洲市場,除已在香港、新加坡建置大型數據中心,NTT Communications亦先後併購了歐洲安全服務供應商Secode和Integralis。

Integralis爲德國資訊安全服務商,主要為金融銀行作保安諮詢,09年被NTT Com併購後積極部署進駐亞洲市場。NTT Com總裁兼行政總裁有馬彰曾表示,Secode連同全球安全分部Integralis AG將有助豐富NTT集團的托管安全服務種類。除部署亞洲,NTT並提出「願景2015」(Vision 2015)的成長策略,有馬彰望NTT能以此願景為基礎,持續擴展亞洲的網絡和數據中心基礎建設,並透過與歐洲、美國和其他地區的本土電訊業者合作,以強化NTT全球化的覆蓋與服務範疇。

併購後,Integralis仍保持獨立運作,但目標與母公司NTT Com一致,放眼亞洲區市場,並看準了香港作為亞洲區金融中心,其智能手機滲透率為全球第3高,市場潛力雄厚。Integralis行政總裁Simon Church早前便訪港,為擴展其保安託管服務打好基礎。

落實保安最佳業務實踐

「香港流動電話滲透率高,是個流滿活力和具前瞻性思想的城市,加上香港金融機構林立,是我們拓展亞洲市場的重要據點。目前,我們主力發展新加坡、香港及東京等城市,集團在香港設置的數據中心更將於明年初正式啟用。」Church又透露,Integralis於本港與多家保安方案供應商結為合作夥伴,包括Websense、Fortinet及Palo Alto等。

「保安方案和技術只是工具,最重要的還是行業知識和Best Practice(最佳業務實踐)。Integralis在此範疇具有25年經驗,能針對金融及行銀業務相關法規要求提供相應的政策和支援,為客戶針對4C提供全面保護:Compliance(法規遵從)、 Crime(網絡罪犯的外來威脅)、Cloud(雲運算)和Comsumerization(IT消費化)。」

NTT Com旗下Integralis與Secode合作下,可支援多種 ICT保安,範圍從個人電腦設備覆蓋,至網絡、伺服器與應用,對抗有針對性的攻擊、資訊外泄和機構內聯網上的異常行為等外部威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