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WatchGuard推XTM 5系列優化效能

保安產品廠商WatchGuard主力發展整合式威脅管理〈UTM〉方案,並將於2013年第1季推出XTM 5系列新型號,大幅提高數據吞吐量,同時保留易於管理的特點。

XTM 5系列四款新型號包括XTM 515、XTM 525、XTM 535以及XTM 545,適合50至500名員工的中小型企業使用。其主要功能包括閘道防毒(Gateway Anti- Virus)、入侵檢測及預防系統(IDS/IPS)、URL篩選(Web Filtering),電郵保安(Anti Spam) 和應用管制(Application Control)等。

WatchGuard香港、台灣、澳門區總經理徐偉正表示,新型號的最大特色是吞吐量高。「一般防火牆逐個用戶版權形式收費,WatchGuard則以頻寬為標準,基本防火牆吞吐量為XTM 515的2Gbps 到XTM 545的3.5Gbps不等;即使選用完整的UTM功能,吞吐量最高仍可達到1.23Gbps。企業可以按業務需要,選擇合適的型號,以獲得一定的吞吐量保證。」

雲端同步配置

新型號加入快速部署(RapidDeploy)功能,用戶端只需正確接駁裝置,系統便會自動從雲端傳送配置資料到個別裝置,短時間內完成配置過程,減省配置時間與總成本。徐偉正稱,此功能特別適合擁有大量分店的零售商。「以韓國一家擁有2千分店的便利店為例,即時每間分店人手不多,仍能快速自動完成配置,隨裝隨用,無需技術人員到訪每間分店處理配置。」

一旦裝置出現故障,當更換裝置後,系統會自動把資料由雲端同步到裝置,完成配置,將停機時間及影響減至最低。

夥其他品牌優化效能

徐偉正反覆強調,WatchGuard的定價較同類型產品低,然而效能毫不遜色。新型號全面加強效能,設備封包過濾效能增加近4成、閘道防毒加快190%、入侵防護 (IPS) 速度提升220%,而整體UTM性能更提高逾150%。

徐偉正指,WatchGuard夥拍多個業界頂尖品牌,優化系列的各項效能;例如使用AVG和Kaspersky防毒技術,配備Websense的URL過濾,IPS和應用管制方面則與台灣品牌Broadweb合作,涵蓋各種Web 2.0應用,包括Facebook、Twitter和LinkedIn,以至QQ、迅雷等亞太區流行的應用。

新型號內置4個以太網交換器接口,支援多廣域網絡(Multi-WAN),並具備無線存取點(Wireless Access Point)功能。現時,XTM方案包括4個系列,分別為2、5、8、10系列,針對中小企至大型企業等不同層面所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