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富士施樂推新打印機 加強安全性

企業選擇商用打印機除比較性能,也十分注重打印成本及安全性。為此,富士施樂打印業務新近推出的DocuPrint P405 d彩色鐳射打印機,及DocuPrint CM405 df彩色多功能鐳射打印機,專為中至大型企業提供安全、高效及成本相宜的辦公室打印方案。

富士施樂方面表示,公司於2011年的總營收錄得23%增長,整體市場佔有率為全港第二,當中A3打印機更佔整體市場的29%。縱然市場需求放緩,在過去3年,富士施樂的市場佔有率仍然增加兩倍,反映市場前景仍相當樂觀。

市場對企業級打印機的要求也隨時代演變。現在,企業的首要考慮為安全性和環保,同時仍舊重視打印品質、速度和成本。有見及此,新系列打印機也重點加強保安和環保,迎合市場趨勢。

兩款型號的打印速度為每分鐘35頁單面彩色打印,及23頁雙面彩色印,配合高容量碳粉匣,降低打印成本。新系列內置壽命更長的感光鼓及自動雙面打印器,同時增加碳粉匣的打印量,提高打印機的工作效率,並延長生命週期。

4層面加強保安

打印機的保安大致可分為4層,包括實體、文件、數據,以及管理。新系列利用各種技術,包括IPv6、IPsec、Secure HTTPs (SSL) 及SNMPv3標準,確保機密資料的安全性。

SNMPv3標準確保機密資料於內聯網中,仍能加密內容,防止資料在傳送途中被盜。IPsec則防止用家資料於內聯網環境遭盜取或偽造。加上其LDAP協定結合Kerberos認證功能,確保只有授權人士方可接連儲存機密資料的伺服器。管理人員並可透過DocuPrint CM405 df系統介面,為大型內聯網絡環境內,不同身份的使用者設定打印權限,藉此控制成本及避免混淆不同的使用者。

加入環保碳粉技術

配合企業減碳及可持續發展的營商目標,新型號使用環保型EA-Eco碳粉技術,提供高達9,600 x 600 dpi (優化影像解像度) 打印解像度。新EA-Eco碳粉生產時所需的能源較以往少20%;溶合溫度也比傳統碳粉低20度,令打印時大幅節省多達40%耗電量。上述型號同時設有4種碳粉節約模式,調節打印質素,進一步延長碳粉的使用週期。

DocuPrint CP405 d 及DocuPrint CM405 df亦配備Citrix最新XenApp多用途打印工具軟件,提供一系列優化打印機可用性及改善管理流程的新功能。

富士施樂同時推出DocuPrint P455 d黑白鐳射打印機,每分鐘最高可打印達45頁,首頁打印速度少於5秒,有效提升生產效率。新型號亦內置自動雙面打印器,打印解像度支援最高達1,200 x 1,200 dpi,影像清晰。

上述各款打印機現已有售,DocuPrint CP405 d及DocuPrint CM405 df系列打印機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港幣7,688及12,888元;DocuPrint P455 d則為港幣6,288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