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HP推咨詢及支援服務 優化IT管理

雲運算、虛擬化、流動性、海量數據等新概念,給資訊科技世界帶來前所未有的衝擊,為不少企業創造商機的同時,對數據中心網絡架構的設備和處理能力,都有更高要求。不少人期待互聯網協議第6版(IPv6),及軟件定義網絡(Software Defined Network,SDN)等新技術,可簡化網絡複雜程度,然而許多數據中心環境複雜且過度配置,新技術難以推行。

HP上星期宣佈推出全新諮詢及支援服務,希望制訂一個結合開放標準、IPv6和SDN的網絡現代化願景及路線圖。此外,HP亦協助客戶營運及發展異構數據中心網絡,藉以滿足瞬息萬變的商業需求。HP亞太區及日本網絡支援服務總監余展表示:「許多機構受系統維護、低效網絡問題所牽制,難以落實策略性的數據中心項目。透過降低複雜性、加強連接性及優化效能,HP科技服務讓客戶得以將資源由IT管理轉移至投入創新。」

助確立願景、規劃路線圖

首先,HP嶄新的連接性變革體驗工作坊(HP Connectivity Transformation Experience Workshop)可協助客戶確定策略,協調業務及IT目標。工作坊上,HP的專業人員會闡述關鍵的考慮因素,如SDN及IPv6等,讓他們定立明確的願景,藉以開發出一個可根據用戶需求而改變規模的網絡基礎架構。

舊有的互聯網協議IPv4早已不敷應用,而且處理雲運算等又需要充足的IPv6地址資源,過渡到IPv6對企業來說事在必行。H P科技服務可助客戶規劃過渡至IPv6的最佳路線圖,HP IPv6路線圖服務(HP IPv6 Roadmap Service),將考慮所有與過渡相關的IT領域, 包括網絡、安全性、基礎架構、裝置、應用程式、管治及資金,務求得出清晰方案達至網絡無縫轉移,保障企業免受成本高昂的停機事故威脅。

 軟件定義的數據中心及異構環境相當複雜,維修及管理都令人費時傷神,而且問題發生時,企業須與不同供應商一一聯絡,才能判斷並解決問題,浪費時間之餘,亦引致成本高昂的停機時間。HP Datacenter Care for Networking建基於一個於全球可用的服務框架,提供單一聯絡點,協助客戶支援及提升其數據中心網絡結構。客戶可直接聯絡熟悉他們業務及IT環境的專家,以迅速地判斷並解決網絡問題。除了提供被動的支援外,HP亦協助客戶挑選最佳主導服務,以減少其行政工作,企業從此可專注於科技創新項目,而非只費神於IT管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