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VMware推新產品 進一步強化虛擬平台管理

為鞏固其在虛擬化市場的地位,VMware不斷對其虛擬平台vShere進行改版和強化,最近更推出兩款新產品VMware 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和VMware vSphere Data Protection Advanced,希望進一步增强其虛擬基礎架構的核心能力。

「若想發揮虛擬化的最大投資效益,企業需要適切的整合方案,以便更有效地管理、優化及保護其虛擬化環境。」VMware香港總經理楊君霈指,新產品將虛擬化平台和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ment Suite管理方案整合,讓企業透過簡單和直觀式的操作介面,輕易知道虛擬化環境的效能、健康狀況和效率,從而可主動監控、維護效能,並透過整合容量規劃來優化虛擬環境。

「方案的操作介面讓用戶可以烏瞰整個虛擬化環境的現況,掌握各部分細節,例如CPU工作量和瓶頸位,更提供智能分析,預測可能出現問題並建議解決方法,讓企業可及時作出妥善規劃,不但進一步提高效率,同時更大程度節省成本。」

加強備份及復原功能

而VMware vSphere Data Protection備份及復原解決方案早於2012年8月首次推出,是次的進階版本則為中規模vSphere環境而設,可為關鍵應用程式——尤其是Microsoft Exchange和Microsoft SQL Server ,提供更大的可擴充性。新版本除了加強備份與復原功能,亦保留原有的重複數據刪除功能,以及全面支援Changed Block Tracking(CBT)和單一步驟復原功能。

楊君霈表示,以EMC Avamar為基礎的vSphere Data Protection(VDP)在推出三個月已有1萬名VMware用戶採用,有口皆碑,「VDP為用戶提供最短的備份和復原時間,而重複數據刪除功能可節省高達95%儲存空間,減少99%頻寬用量,操作程序卻簡化不少,進一步優化vSphere的使用體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